moonwalk
级别: 禁止发言

多谢发贴的人[2375]

 Buick 新君威

0
4;H m%20g  
uGlz|C  
RM2fe Wm  
?|2m0~%V=  
n#GHa>p.-  
3e;K5qSeo/  
rY6bc\?`x  
{iLr$ 89  
-Vg0J6x  
_#P5j#  
|])Ko08*tE  
c3Ig4n0Y>  
H:1F=$0I9  
OJcI0(G  
cz>`$Zz  
Me,AE^pgL'  
U@:iN..  
fV/  
Q F_K^(  
^yF2xJ)9-  
顶端 Posted: 2009-03-25 17:30 | [楼 主]
benhowei
强的不是人
级别: 强人

多谢发贴的人[150]

 

型。比科鲁兹靓仔好多。
没有过不去的事情,只有过不去的心情。
顶端 Posted: 2009-03-31 10:08 | 1 楼
pkchao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20]

 

话晒都系进口野,梗系比旧款型好多啦!
顶端 Posted: 2009-03-31 12:52 | 2 楼
wildduck
级别: 论坛巡警

多谢发贴的人[11830]

 

车尾有地 佳士拿 的经典设计味道哦.
顶端 Posted: 2009-03-31 12:57 | 3 楼
86513079
伟绍梁
级别: 高人

多谢发贴的人[422]

 

赞成3楼的眼光
顶端 Posted: 2009-04-16 04:58 | 4 楼
tmac
一世符碌
级别: 普通人

多谢发贴的人[59]

 

Quote:
引用第3楼wildduck2009-03-31 04:57发表的: #a`D6;  
车尾有地 佳士拿 的经典设计味道哦.
}qw-> +nD  
都系美国兄弟梗系有D像啦
顶端 Posted: 2009-04-16 05:08 | 5 楼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蓝调粤语 » 车天车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