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主题: 现代 Hyundai - 劳恩斯酷派 Rohens-Coupe 打印 | 加为IE收藏 | 复制链接 | 收藏主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moonwalk
级别: 禁止发言

多谢发贴的人[2375]

 现代 Hyundai - 劳恩斯酷派 Rohens-Coupe

0
r4J4|&y m  
_L_SNjA_  
pA4/ '7nCl  
>7vSN<w~m  
-hQ=0h~\B.  
7vNS@[8  
uji])e MN~  
/# 0@C[9  
5;`([oX|_  
aMm`G}9n  
1ikkm7  
;r49H<z   
$]|_xG-6{  
q1r\ 60M  
y|.wL=;  
.NCQiQ  
aZ5qq+1x  
E Q?4?  
^nkwT~Bya  
66:|)  
r\@"({q}_-  
/W:}p(>4a  
@faf  
6@H& S  
|8`}yRsQ  
[DGq{(O  
顶端 Posted: 2009-03-26 21:29 | [楼 主]
pkchao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20]

 Re:现代 Hyundai

北京现代可以买进口野咩?不过现代的COUPE系列始终都唔值,都系适合D热血青年;买完一定后悔!
顶端 Posted: 2009-03-31 12:53 | 1 楼
bennypower
齐来力撑粤语
级别: 论坛版主

多谢发贴的人[6600]

 Re:现代 Hyundai

性價比好高嘅跑車~不過我個人認為一體波箱唔係咁好~
本人管理範圍:戀愛方程式及BBS版務


毛主席语录第38章 第5节第27句:不以结婚为目的的谈恋爱都是耍流氓.

Fuck His Mom! Hit The Hard!
顶端 Posted: 2009-04-02 07:18 | 2 楼
lwhkobe
吃咸鱼的人
级别: 普通人

多谢发贴的人[69]

 Re:现代 Hyundai

我觉得前一代好T好多
顶端 Posted: 2009-04-14 21:36 | 3 楼
moonwalk
级别: 禁止发言

多谢发贴的人[2375]

 Re:Re:现代 Hyundai

Quote:
引用第3楼lwhkobe2009-04-14 13:36发表的: zziujs:  
我觉得前一代好T好多
vU&gFEWg  
 `q%Z/!}  
M}3>5*!=  
我都觉得前一代 T 字车标好睇啲
顶端 Posted: 2009-04-15 04:52 | 4 楼
86513079
伟绍梁
级别: 高人

多谢发贴的人[422]

 Re:现代 Hyundai

响车前面体的话会觉得个车样好似响度笑
顶端 Posted: 2009-04-16 04:55 | 5 楼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蓝调粤语 » 车天车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