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2楼king2001于2007-05-19 16:23发表的: @ct+7v~ RX8我钟意吖!!!西哥送部俾我吖???最多我俾个THX你吖!!!我要红色版!!!
引用第3楼melonli于2007-05-19 16:24发表的: F52B~@. ]~>K\i 感贪心!送幅海报就得!
引用第3楼melonli于2007-05-19 16:24发表的: [U\(G LS.r%:$mb 感贪心!送幅海报就得!
引用第5楼魜字駞于2007-05-20 13:08发表的: $ _j1kx$ 2L\3S ukj 我都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