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2楼king2001于2007-05-19 16:23发表的: 1n[wk'}qf4 RX8我钟意吖!!!西哥送部俾我吖???最多我俾个THX你吖!!!我要红色版!!!
引用第3楼melonli于2007-05-19 16:24发表的: UID`3X `fl$ o6S/ 感贪心!送幅海报就得!
引用第3楼melonli于2007-05-19 16:24发表的: Xg\unUHa NbCIL8f] 感贪心!送幅海报就得!
引用第5楼魜字駞于2007-05-20 13:08发表的: !|- U, <(yAat$H 我都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