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2楼king2001于2007-05-19 16:23发表的: "?X,);5S RX8我钟意吖!!!西哥送部俾我吖???最多我俾个THX你吖!!!我要红色版!!!
引用第3楼melonli于2007-05-19 16:24发表的: PWBcK_4i% KK}ox%j 感贪心!送幅海报就得!
引用第3楼melonli于2007-05-19 16:24发表的: @C<ofg3E kno[ !A7_6 感贪心!送幅海报就得!
引用第5楼魜字駞于2007-05-20 13:08发表的: uD P:kM :-5[0Mx= 我都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