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主题: 古巨基拉闊演唱會 打印 | 加为IE收藏 | 复制链接 | 收藏主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lazysky01
佳亜*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82]

 古巨基拉闊演唱會

0
]~WIGl"g  
基仔 'u [cT$  
于2004年5月15日在香港湾仔会议展览中心 lr,i5n{6  
举行的《拉阔音乐会》只演一场,反应相当热烈, a 8jG')zg  
今回是基仔首次个人演唱会外, IetV]Ff6  
最特别的地方是基仔献唱不少女性歌曲, {.,y v>%  
演绎了周慧敏的“自作多情”、卢巧音的“垃圾”, KrECAc  
以及莫文蔚、容祖儿和王菲等名曲。 &kOb#\11u  
g.EKdvY"%H  
相隔两年再回归乐坛出碟, [h :FJ  
本来欠信心基仔面对在场7,000名观众献唱时, \?\q0o<V$  
感觉很兴奋,更大唱“悟空”、 {Q L qf   
“必杀技”及“欢乐今宵”等多首首本名曲, Z Q9's  
又向观众鞠躬答谢,最后不禁泪洒当场。 Y wM;G g3  
-aMwC5iR@  
曲目 3412znM&  
1.自作多情 zPoIs @  
2 垃圾 )6zwprH!  
3 爱神 Ib4 8`  
4 神迹 k@R)_,2HH  
5 任天堂流泪 k}Vu!+cz  
6 Medley:透视/遇见/我愿意/约定/暗涌 IF*k Ll?  
7 Medley:赤子/愿 /SD2e@x{U  
8 至Net小人类 B6Tn8@O  
9 Medley:其实我…我…我…/我对门匙说/Santa claus/Can We Try @le23+q  
10 第二最爱 ]urcA,a  
11 罗马假期 C31SXQ  
12 悟空 f-6E>  
13 煞科 sOW-GWSE<  
14 假如 c>3W1"  
15 我的骄傲 Efw/bTEg  
16 必杀技 G";yqG  
17 欢乐今宵 r jL%M';  
18 友共情 BiHBu8<  
描述:seed
附件: 古巨基拉闊演唱會.torrent (31 K) 下载次数:52 [种子详情]
顶端 Posted: 2007-01-10 22:27 | [楼 主]
winsonderek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3]

 

thank you....
顶端 Posted: 2007-01-10 23:12 | 1 楼
半秒钟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2]

 

thank you....
顶端 Posted: 2007-01-10 23:18 | 2 楼
kittymimmy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279]

 

Thanks a lot for sharing.
顶端 Posted: 2007-01-11 08:40 | 3 楼
mandy123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0]

 

hao ar
顶端 Posted: 2007-01-11 13:04 | 4 楼
6yan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1]

 

顶端 Posted: 2007-01-11 15:04 | 5 楼
xingle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4]

 

第8集好唔清晰啊, ?dl7!I@<E<  
有无好D的版本 ULIbVy7Y  
顶端 Posted: 2007-01-11 18:29 | 6 楼
chenbaichao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1]

 

几时嘎??
顶端 Posted: 2007-01-11 21:23 | 7 楼
amy321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0]

 

thanks a lot
顶端 Posted: 2007-01-12 10:58 | 8 楼
amy321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0]

 

thanks
顶端 Posted: 2007-01-12 11:00 | 9 楼
ljh2005abc
级别: *

多谢发贴的人[]

 

thank you?~``````````
顶端 Posted: 2007-01-12 16:11 | 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ADSL 10 楼
continue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2]

 

thank you
顶端 Posted: 2007-01-12 22:56 | 11 楼
ericking72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0]

 

我钟意啊 ,THANKS
顶端 Posted: 2007-01-13 01:40 | 12 楼
1to3for5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0]

 

使您简便快捷的完成自己的度假准备。轻松愉快的享受自己的完美假期!
顶端 Posted: 2007-01-14 19:42 | 13 楼
1to3for5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0]

 

顶端 Posted: 2007-01-14 19:49 | 14 楼
2006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4]

 

为什么还不拿最受欢迎男歌手
顶端 Posted: 2007-01-14 19:53 | 15 楼
hoi1972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1]

 

nice.
顶端 Posted: 2007-01-16 13:37 | 16 楼
harlem711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1]

 

thanks
顶端 Posted: 2007-01-16 17:19 | 17 楼
angel@ki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3]

 

好听啊。。。。。。。。。。。
顶端 Posted: 2007-01-17 00:00 | 18 楼
hua00829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0]

 

THNAK YOU
顶端 Posted: 2007-01-17 11:00 | 19 楼
bawkhhyygy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2]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顶端 Posted: 2007-01-18 15:45 | 20 楼
太早
爱得太早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66]

 

Thank you
顶端 Posted: 2007-01-18 17:19 | 21 楼
zipi
子皮仔万岁!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9]

 

无种啊~!请补种~!
顶端 Posted: 2007-01-28 09:26 | 22 楼
好仔好女
贩主
级别: 普通人

多谢发贴的人[31]

 

下来顶你一下!!!
顶端 Posted: 2007-02-02 16:27 | 23 楼
meteor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29]

 

Ten Q for sharing ar. X:*Ut3"  
rf%E+bh4  
^__^
顶端 Posted: 2007-02-06 09:47 | 24 楼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蓝调粤语 » 音乐-BT下载



Total 0.055530(s) query 6, Time now is:06-23 19:25, Gzip enabled 粤ICP备06028238号
Powered by v6.3.2Certificate Code © 2003-08 PHPWind.com Corpo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