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主题: 三秒破百的超跑 打印 | 加为IE收藏 | 复制链接 | 收藏主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ψ山村老师ζφ
ω麦田农夫δΘ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49545]

 三秒破百的超跑

0
三秒破百的超跑 g|a2z_R  
9?:SxI;v  
-4m UGh1dy  
排气量 - 4163cc {*bXO8vi((  
最大马力 - l}&egq DC  
650 bhp @ 6000 rpm n9B1NM5 \  
最大扭力 - 85.0 kg-m / 4500 rpm jFZJ #'CNS  
红线转速区 - 7500 rpm .Vj;[p8  
变速 - 六速手排 3+;]dqZ  
车重 - 1100kg v<,? %(g)7  
百裡加速 - 3.0 sec qY]IX9'kV  
极速 -360 km/h cxFfAk\,en  
当地售价 - 折合新台币600万 ~ 900万 3 (Kj|u  
1C6H\;  

$5z O=`  
x>8=CiUE  

9He>F7J:p'  
.h-:) e*  

你说再见情人
错过你一切已不再重要

顶端 Posted: 2008-10-10 11:43 | [楼 主]
bennypower
齐来力撑粤语
级别: 论坛版主

多谢发贴的人[6600]

 

點解以台幣折算?唔係歐元???論外形呢臺車一般姐~行高速等平地就得~車底甘低....
本人管理範圍:戀愛方程式及BBS版務


毛主席语录第38章 第5节第27句:不以结婚为目的的谈恋爱都是耍流氓.

Fuck His Mom! Hit The Hard!
顶端 Posted: 2008-10-10 12:22 | 1 楼
liangzon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29]

 

外形我就觉得唔得
顶端 Posted: 2008-10-10 12:28 | 2 楼
jipeng
级别: 普通人

多谢发贴的人[22]

 

尼D车肯定贵过无轮
顶端 Posted: 2008-10-10 12:46 | 3 楼
tmac
一世符碌
级别: 普通人

多谢发贴的人[59]

 

呢部耶好像系太阳神阿波罗(Gumpert Apollo S)喔~!
顶端 Posted: 2008-10-10 13:05 | 4 楼
ψ山村老师ζφ
ω麦田农夫δΘ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49545]

 

很正呀...
你说再见情人
错过你一切已不再重要

顶端 Posted: 2008-10-10 13:33 | 5 楼
ψ山村老师ζφ
ω麦田农夫δΘ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49545]

 

Quote:
引用第2楼liangzon2008-10-10 12:28发表的: L7&|  
外形我就觉得唔得
w=H4#a?fc  
dk9nhS+faJ  
真系好形!!
你说再见情人
错过你一切已不再重要

顶端 Posted: 2008-10-10 13:33 | 6 楼
ψ山村老师ζφ
ω麦田农夫δΘ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49545]

 

Quote:
引用第4楼tmac2008-10-10 13:05发表的: i|Y_X  
呢部耶好像系太阳神阿波罗(Gumpert Apollo S)喔~!
umWZ]8  
W<uL{k.Kpd  
传说中的阿波罗~
你说再见情人
错过你一切已不再重要

顶端 Posted: 2008-10-10 13:34 | 7 楼
tmac
一世符碌
级别: 普通人

多谢发贴的人[59]

 

Quote:
引用第6楼ψ山村老师ζφ2008-10-10 13:33发表的: B&m?3w  
 N>Pufr  
\g}FoN&  
真系好形!!
:l>T~&/98  
梗系有型啦~!有D像布加迪梗个生产历程,都系经过几年的改进研发先问世好像牌子的所有权系归奥迪公司拥有。
顶端 Posted: 2008-10-10 15:11 | 8 楼
gzr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7459]

 

很正嘅车
顶端 Posted: 2008-10-10 18:48 | 9 楼
sky天空
理想很美
级别: 普通人

多谢发贴的人[5]

 

車底点解吾整高小小。
想要清醒好难。
顶端 Posted: 2008-10-10 18:54 | 10 楼
ψ山村老师ζφ
ω麦田农夫δΘ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49545]

 

极速 -360 km/h
你说再见情人
错过你一切已不再重要

顶端 Posted: 2008-10-10 23:28 | 11 楼
迪新
级别: 普通人

多谢发贴的人[277]

 

呢部车发到第三次咯喔!! u khI#:[  
今次最好~~有参数!!!
爱音乐!请举手!
顶端 Posted: 2008-10-11 01:27 | 12 楼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蓝调粤语 » 车天车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