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主题: 车车 - 好多车车 打印 | 加为IE收藏 | 复制链接 | 收藏主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芝麻糊
优秀斑竹奖 终身成就奖
级别: 论坛版主

多谢发贴的人[3777]

 车车 - 好多车车

0
pVy=rS -  
VjM3M<!g>M  
wL?Up>fr  
C!5A,|DX  
DYr#?} 40  
JkAM:,^(  
;9T}h2^`B  
g^]Iw~T6$  
Zok{ndO@|f  
Y7}>yC/GY  
QF"7.~~2  
n(F!t,S1i  
.zO2g8(VR  
AatSN@,~z  
Lj1l ]OD  
xPm. TPj  
EMmgX*iu@  
9*)&hhBs,  
Yr9'2.%Q  
%v0M~J}+  
)O1]|r7v  
x%B_v^^^  
'$tCAS  
d9f7 &  
DB'0  
Q]k< Y  
%~LY'cfPse  
5PeS/%uT@  
#t+?eye~  
Ln& pe(c  
iGW|j>N  
Q dj(D\.  
-c`xeuzK'  
mxv ?PP  
[?]N GTr#  
noZbsI4  
xWLvx'8W  
m eF7[>!U  
3lUVDNbZ  
e={O &9Z  
&h5Vhzq(<  
*p{p.%Qs:  
vXJs.)D7  
-)A:@+ GF  
6uRE9h|  
</I%VHP,[f  
"*lx9bvV_  
1g;2e##)  
0#|Jhmv-zL  
X@~/.H5  
H I9/  
W{NWF[l8O?  
ekx(i QA  
Ana[>wSZO@  
i4Yskh T  
C|y^{4 |R  
bdrE2m  
CI*JedO]  
\>$zxC_  
Q<>u) %92@  
nOC\ =<Nsg  
d.}65{F,x  
jTwSyW  
@<K<"`~H  
\d:Q%S  
yBK$2to~  
KXMf2)pa  
1n8y4k)  
"OwM' n8  
A8 ViJ  
`K VSYC  
{]Mwuqn  
/'oo;e  
Xg.Lo2s  
uou "s9  
U/FysN_N!  
# 2|biTJ  
"3_X$`v"!  
L%[>z'Zp  
( x% 4*  
H8g 6ZCU~  
nK< v  
@G XKqi  
kjQW9QJ<  
7.2G}O6$  
[PXq<ST  
P,zQl;  
C-ORI}o  
O\uIIuy  
] 0L=+=w  
He8]Eb  
=x?WZMO  
S/*\j7cj  
XXm7rn  
%yc-D]P/  
{o^tSEN!-  
o6w8Y/VPu  
6jm?d"9  
[ 此贴被点虫虫在2008-08-04 22:53重新编辑 ]
本人管理范围:休闲讨论区~恋爱方程式
顶端 Posted: 2008-08-04 08:29 | [楼 主]
tyj2599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36]

 

不错的~~
顶端 Posted: 2008-08-04 11:11 | 1 楼
moonwalk
级别: 禁止发言

多谢发贴的人[2375]

 

虫虫姐你搞咩家伙吖? 除咗红旗和夏利、东风风神系自主研发之外 全部都系合资车 仲话系中国品牌  
顶端 Posted: 2008-08-04 22:20 | 2 楼
〖阿良¤囝〗
黄大少爷
级别: 圣人

多谢发贴的人[646]

 

好想有一台
∪_∪沒有妳的早晨,加了糖的咖啡也是苦的...
顶端 Posted: 2008-08-04 22:33 | 3 楼
ψ山村老师ζφ
ω麦田农夫δΘ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49545]

 

入离支持下你,不过冇部睇得上眼.因为我而家开紧既系广本雅阁2.4 ~ 04年买时包版价31万5.唔包保险路费.保险新车第一年要6仟几.路费2仟.落到地开得就要32万几了...而家08款雅阁都要卖26万几啊!
你说再见情人
错过你一切已不再重要

顶端 Posted: 2008-08-04 22:39 | 4 楼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蓝调粤语 » 车天车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