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3楼spica于2007-11-03 18:13发表的: 3'qJ/*]9 唔係好明你講咩.
引用第5楼melonli于2007-11-03 18:19发表的: ^,2 c - 1。6的福康啊??不过D空间有D窄
引用第6楼可樂囝于2007-11-03 18:22发表的: @c"yAy^t w:tGPort 的确~!坐上去悟系甘舒服~!
引用第8楼bennypower于2007-11-03 18:28发表的: </2,2AV4q* 以上都是有車之人~我d窮人都系死埋一邊算了~
引用第7楼melonli于2007-11-03 18:26发表的: 6&/ Ew4 e ?Oe_} jv; 不过距的维修同耗油都OK的~~属于经济类咯~~
引用第8楼bennypower于2007-11-03 18:28发表的: D ^T7pO 以上都是有車之人~我d窮人都系死埋一邊算了~
引用第12楼颠佬于2007-11-04 13:44发表的: }eRG$)' 哈哈~呢台富康?我开都开悟少次咯~~~~~
引用第14楼table1314于2007-11-04 20:37发表的: [! BH3J! 咁而家个部係咩啊?
引用第9楼melonli于2007-11-03 18:36发表的: (#~063N,# umk[\}Ip+P 我都无车的,连车牌都未考的~~~
引用第15楼可樂囝于2007-11-05 14:40发表的: ` 6PdMvF x@yF|8 <Fi /! 而家无车.!!
引用第17楼free9527于2007-11-22 23:25发表的: >J+hu;I5 >O?5mfMK 下!!点解变左无车啊?快D买翻部了嘛!!哈哈!我呢D就未有能力买车噶咯!!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