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凯越
x/d(" Bb (不知道怎样贴图,大家有兴趣麻烦浏览:
http://blog.163.com/wickenliang/)
WV8vDv1jt pba`FC4R 我的凯越三个月大了,是三厢1.8自波。我先说说为什么我要选择她。说真,如果你是家用的,常在市区跑的;如果你很在乎驾驶乐趣的;如果你喜欢尝新的,我建议都不要收养她了(最起码不要选择1.8的),因为确实比较耗油,而且浪费了其高转速发动机。因为我是省内跑的,所以车要扎实点,起码外漆不容易剥落,石仔碰撞不容易产生凹凸,而且有时候需要接人,外观要庄重大体,空间要大一点,最后价钱不要太贵,因为到外面怕惹麻烦,或者开门时候给人碰到不会太心疼。终上所述,我选择了凯越。
p Lwtm@ %E"dha JY 起步慢,油耗大确实是这车的致命伤。但对我来说,我一不超车斗气,二我开长途多节油,所以对我来说没有多大问题。既然她成为我家新成员,我一定要帮她打扮一番罗!!!
lD-HQd Q/%]%d 先来张靓照:
>Tp`
Kri KBg5_+l
&~&oB;uR 6
=H]p1p~O 2]V&]s8Wi= 1.为了外观更容易认(确实太多凯越了,去4S店保养或者出去洗车时容易认到自己的车,呵呵)我装了个放静电的“鲨鱼鳍”。
:>*0./hG 3Hi[Y[O`%P
jmJeu@( *%n(t+'q 2.“锦湖”的轮胎我早已见识过其质量(那时候我开的是雪铁龙C2),所以回来就换了普利斯通,索性也换了“亚泛迪”的轮匡,还配了防盗螺丝。(如果大家喜欢路噪小点的建议换米奇林轮胎,我觉得普利斯通耐磨而已)
5_+pgJL fA"9eUu
_-:
CU
y41~ 3.贴膜用了“威固”的,现在还没很热,所以不知其效果。(那个红心也是代表我对灾区人民的一份心意,希望他们能振作!!)
]-{A"tJ >9Z7l63+}
fn,
YH !7n`-#) 4.老婆精挑细选的头枕,很少有的
7_~_$I~g* Y-.aSc53
f/670Acv F13vc~$Ky 5.因为常要出外,不免等人的时候多了,所以搞个DVD慰劳打法一下时间(开车肯定不会看的),
Lt_A& }$` PZUw>
2Ft#S8 `RyH~4\; 6.GPS肯定少不了阿,这东西以前的车就已经买了,那时候差不多5000大洋阿!!!是“超视能”牌子,有30G硬盘,免费地图升级,可以播放电影,但只能在车里用导航,拿出来就只能当MP4。还有装了个负离子清新器,感觉骗人!!!!如果真的很大味道,建议做蒸汽消毒。
8 Y))/]R 7`SrqI&
nq:'jdY5| W?yGV{#V(= 7.本来想把喇叭换了,但后来觉得效果不太好,不划算,自己觉得加个低音炮还实际点,“MBQ”的700元。装在座椅低下,不占地方,而且效果真的不错,自带调节重低音,电瓶取电,带保险丝。
d0YQLh Xb.#
=R
Z@i,9 a )CD-c
z6n 8.为了让车的动力(特别低速)有提升,但又不想太麻烦,换了铱金火花塞+高流量风格+S鼓尾候,当然还要加个稳压器(台湾ESE,带显示),现在车在低速方面有很大的改变。
cd;~60@K ~H
:.&'E
I^m9(L4% m0N{%Mf- 9.因为我常出外,边远地方路况复杂,所以装了发动机下护板(树脂那种,不要装铁的,如果万一发生碰撞容易发动机移位压着腿),自己去永福路买,连安装200元。
sO
m&7A? !=?Q>mz PoZx
T-U ;FnS=Z 9.我一直都想试试做隔音,了解一段时间后,我也搞了个隔音。我可以给各位提些建议。
:Fi$-g c3N,P<# A.做隔音要有心理准备,爱车被拆得会让你心疼。
<[V1z=Eo/] [#2X zd3^
k<
qcoTt~\ ?pV!`vp^{ RP%FMb}nt /|8/C40aY MLN+ BuS B.在4S店或者皇菠萝之类的太贵了,动不动5000-6000元。我去永福路“侦查”过,其实什么安博士,大能之类的品牌和一些所谓的杂牌差不多,只不过有个广告,有个代理而已。而且我发现比较多的都是说隔音,但其实防震也是很重要的,而且真正隔音要贴几层,很厚的。我找了一些杂牌(冒3M的),但觉得质量不错,制震和隔音一起的,而且不太厚,减轻重量。所以购买了,320/平方米(如果没有制动的都是200元左右),大概要9个方左右(除车顶,引擎盖)。
;]_h")4"c HJ;!'@
U<wM#l
P|Z WU~L#Ih.V j7b 4wH\# r tH
#j C.我去了市桥富华路那边搞,自己带料去,350元。以下是施工的一些图片。不能要求太高了,拆装还是很专业熟手,起码没有什么异响。但就是细节不太好,譬如拆下来的东西不放好,有些地方划花了。
1B~[L 5p9 i
lwI qj
F87c?Vh)K
|A#\5u (位置都拆下了)
FMz>p1s|dK b ; U
6)_h'v<|M a$$aM2.2 (四门隔音)
h}= :\~YbA ?7TuE
!!M
/]9(InM9/ ]BfJ~+ N
_eUd
RL> dlBr2 9 r}-vOPn`E (打发泡胶)
HEm XB= 7towjwr
4tz@?TCb x]vyt}oCmk (尾箱)
S0?e/VWy 9!s)52qt !&pk^VFl+
fr8hT(,s) lKV7IoJ&; 总的来说,爱车动力方面绝对有升级,而且真的比较静,如果效果更好就用米其林的轮胎,用普通的尾候,这样车子开起来静一点。特别开长途,效果更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