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主题: 快=比快要快1秒----07保时捷全球路演珠海站 打印 | 加为IE收藏 | 复制链接 | 收藏主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wchongli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22]

 快=比快要快1秒----07保时捷全球路演珠海站

0
图片:
一直说了很久要把帖子写到这里来,一直忙着,今天狄起心肝,完成这个任务。 -!]ZMi9  
xW Q`tWA:J  
-------------------------------------------------------------------------------------------------------- $\y'I Q%  
什么是快? 就是比快要快上1秒. 这部车0-100km是6秒?不行,还不够快. qK&d]6H R  
那这台吧,是5秒的.还是不行!!那么4秒的那台行了吧?? fw{gx  
.... i&GH/y  
直至知道快是没有底线的. 真正的快是比快要快1秒. gCY';\f!  
3I-MdApT  
来到珠海赛车场,周围都是PORSCHE....品牌推广做得很细致. L4y4RG/SJ:  
yY&I dE  
........先占地方以后补充文字...... fIv*T[  
图片先出栏: pBA7,z"`mP  
G {%LB}2  
首先是周围的外景,内景. 5iyd Z  
fMyti$1~  

P1' al  

n t7.?$  

BbS4m  

2WxQ(:d=  

&m:uO^ -D  

+pn N!:q  

"d5n \@[t  

ax5<#3__  

E#t>Qn  

A#'8X w|  

gn".u!9j  

g0ly  

.O}%  

h Pa_VrH  

RMWHN:9  

T&o(N3 lW  

bsA-2*Q+  

:;fHDU|  

顶端 Posted: 2007-12-29 00:36 | [楼 主]
wchongli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22]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还有很多图片
顶端 Posted: 2007-12-29 00:43 | 1 楼
wchongli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22]

 

先上那么多吧
顶端 Posted: 2007-12-29 00:45 | 2 楼
0003
级别: 普通人

多谢发贴的人[66]

 

哇...靓啊???
顶端 Posted: 2007-12-29 00:51 | 3 楼
table1314
table仔~
级别: 仙人

多谢发贴的人[395]

 

D车浩正啊!
无与伦比.....从来唔信缘分
顶端 Posted: 2007-12-29 10:57 | 4 楼
rayken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1]

 

真系Bt啊。。。。哎。。。。我嘎空间就系开瑞风咋。。。。
顶端 Posted: 2008-01-18 22:20 | 5 楼
可樂囝
我什麼嘟吥遈
级别: 圣人

多谢发贴的人[147]

 

波子...正呀```

顶端 Posted: 2008-01-19 16:09 | 6 楼
cing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25373]

 

部车好正




顶端 Posted: 2008-01-23 13:41 | 7 楼
Mc.大儍儍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15638]

 

我最中意噶车...!!!

顶端 Posted: 2008-01-26 08:42 | 8 楼
︴蚊蚊﹏☆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788]

 

係咪可以是但選一部呀..??哈哈.

顶端 Posted: 2008-01-28 09:45 | 9 楼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蓝调粤语 » 车天车地



Total 0.213520(s) query 8, Time now is:06-28 02:04, Gzip enabled 粤ICP备06028238号
Powered by v6.3.2Certificate Code © 2003-08 PHPWind.comCorpo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