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主题: (翡翠台)《降魔的2.0》EP23[粵語中字][RMVB-480P+H.265(1080P)+ RMVB720P+MP4-720P][BT] 打印 | 加为IE收藏 | 复制链接 | 收藏主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quinny911911
做最好的自己!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0]

 (翡翠台)《降魔的2.0》EP23[粵語中字][RMVB-480P+H.265(1080P)+ RMVB720P+MP4-720P][BT]

1

d) i64"  
WUfPLY_c(  
◎中文名稱:降魔的2.0 Bkaupvv9S  
◎英文名稱: 81jVjf?`  
◎年  代:2020 ed\umQ]   
◎地  區:香港 2M`:/shq  
◎語  言:粵語 HA#9y;\  
◎字  幕:中字 tA{B~>  
◎影片版本:RMVB-480P+H.265(1080P)+ RMVB720P+MP4-720P QHm F,P  
◎影片大小:300M / 600M / 800M +`]AutNv  
◎集  數:25 wUJ>?u9  
◎主  演:馬國明、黃智雯、胡鴻鈞、劉佩玥、鄧佩儀、譚凱琪、C 君、蔣志光、謝雪心、林凱恩、譚嘉儀、韋家雄 57~/QEdy  
◎監  製:方駿釗 WMk;-,S!)  
◎導  演: -RKqbfmi=  
◎製作統籌:伍詠詩 29tih{ xx  
◎編  審:羅佩清 `SM37({c  
◎編  劇:羅佩清、歐玉嫻、莫志佳、曾樹仁、黎家明 XFmTr@\M  
◎製作公司:香港電視廣播有限公司 {1Hs5bg@  
Ax{C ^u  
劇集簡介: LZ-&qh  
<%b a 3<sg  
首播日期: 2020.05.04 .d;|iwl  
$Si|;j$?  
計程車司機馬季(馬國明飾)繼承精靈石敢當的天命,走上降魔之路,更與長大的好友莫偉豪(胡鴻鈞飾)靈魂重逢,也認識了降魔兄妹施勞斯(麥凱程飾)和施萊斯(鄧佩儀飾)。然而,當日被魔落下詛咒,成為馬季對醫生莊芷若(黃智雯飾)的心結。芷若及後與精靈風獅爺(C君飾)結緣,終喚醒了潛藏的鬼域記憶……貝貝娜(劉佩玥飾)因馬季而死後,轉化靈體來守候他,可惜貝娜眷戀人世,欲斷不能離。一宗虐兒案,觸發魔的能力捲土重來,原來偉豪一直受到神秘魔力操控;馬季驚悉背後真相,被迫在情義與降魔之間作出沉痛抉擇!
[ 此帖被quinny911911在2020-06-04 09:20重新编辑 ]
附件: TVBOXNOW 降魔的2.0 EP23.torrent (35 K) 下载次数:420 [种子详情]
附件: TVBOXNOW 降魔的2.0 EP23_1280x720.torrent (60 K) 下载次数:682 [种子详情]
附件: TVBOXNOW 降魔的2.0 EP23_H265.torrent (72 K) 下载次数:509 [种子详情]
附件: TVBOXNOW 降魔的2.0 EP23_MP4.torrent (47 K) 下载次数:128 [种子详情]
2024元气满满向前冲(Be your best self)
2026美加墨加油,藍武士頑張って&藍武士最高
顶端 Posted: 2020-06-03 21:56 | [楼 主]
蕃茄先生
粤讲粤出色
级别: 普通人

多谢发贴的人[42]

 

265!
粤讲粤出色
顶端 Posted: 2020-06-03 23:07 | 1 楼
david0122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1]

 

Quote:
引用第1楼蕃茄先生于2020-06-03 23:07发表的  : A40Q~X  
265!
B'8T+qvA  
r O-=):2  
1280x720才是最多人喜欢的~~~ PS'SIX  
支持多谢楼主~~~
顶端 Posted: 2020-06-03 23:32 | 2 楼
q344290396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0]

 

Quote:
引用第2楼david0122于2020-06-03 23:32发表的  : 7e /Kh)5G  
[Vj|fy4  
H%;pPkIi  
1280x720才是最多人喜欢的~~~ J7k=5Fqej;  
支持多谢楼主~~~
 (Kj>Ao  
y2Vc[o(NP  
9mEhZ"  
720P最多人喜欢你怕不是活在N年前吧。都2020年了。不过槽点最主要 不是分辨率的事,槽点是RMVB这货不讨喜没有优势,而且RMVB早已被淘汰的产物不入流了。体积容量方面比不上264和265,而且色彩方面也表现也不太好。RMVB尤其在黑的事物或者场景上,黑得连细节都看不清。对于有要求的人来说,如果不是太急着的话坐等后面720P的264和1080P的265不是什么不能理解的事情。对吧?不过对于没要求、不在乎或者不懂的普通人来说,那确实没什么好说的。
顶端 Posted: 2020-06-04 00:37 | 3 楼
蕃茄先生
粤讲粤出色
级别: 普通人

多谢发贴的人[42]

 

Quote:
引用第3楼q344290396于2020-06-04 00:37发表的  : :KJZo,\  
CEp @-R  
OAtn.LU  
W=T,hOyh<W  
720P最多人喜欢你怕不是活在N年前吧。都2020年了。不过槽点最主要 不是分辨率的事,槽点是RMVB这货不讨喜没有优势,而且RMVB早已被淘汰的产物不入流了。体积容量方面比不上264和265,而且色彩方面也表现也不太好。RMVB尤其在黑的事物或者场景上,黑得连细节都看不清。对于有要求的人来说,如果不是太急着的话坐等后面720P的264和1080P的265不是什么不能理解的事情。对吧?不过对于没要求、不在乎或者不懂的普通人来说,那确实没什么好说的。
.=4k'99,  
]Q0+1'yuK  
|#-GH$.v  
Ie8jBf -  
果然是识货之人,呵呵 8?&u5  
其实各取所需,大家开心就好!!!!!
粤讲粤出色
顶端 Posted: 2020-06-04 02:37 | 4 楼
wallas
勿忘天恩,誓讨汉贼。。。。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0]

 

Quote:
引用第4楼蕃茄先生于2020-06-04 02:37发表的  : Mli`[8@(  
9(;I+.;8k  
Ev7fvz =  
D8''q%  
7FiQTS B:  
果然是识货之人,呵呵 N=oWIK<;-  
.......
ZCbnDj  
f2"1^M  
+w]KK6  
我选择这种(TVBOXNOW 降魔的2.0 EP23.torrent )的不敢说话。。。
顶端 Posted: 2020-06-04 08:40 | 5 楼
badboyjustin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0]

 

继续等个265
顶端 Posted: 2020-06-04 08:55 | 6 楼
zhengwk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0]

 

多谢晒,辛苦楼主咯~~~
顶端 Posted: 2020-06-04 12:18 | 7 楼
lacoluo
无钱无楼无车无囡无妻无儿无女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0]

 

楼主辛苦更新,多谢晒!
顶端 Posted: 2020-06-04 19:02 | 8 楼
战无不胜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0]

 

说喜欢720P就是活在N年前嘅嗰个人,其实你自己也是活在N年前啦,而家煲剧仲边有人下载架,都是直接在线手机睇。。。
顶端 Posted: 2020-06-04 19:39 | 9 楼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蓝调粤语 » 粤语TV连续剧-BT下载



Total 0.030598(s) query 6, Time now is:06-22 19:24, Gzip enabled 粤ICP备06028238号
Powered by v6.3.2Certificate Code © 2003-08 PHPWind.comCorpo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