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主题: 简单美味的电饭煲沙姜鸡 打印 | 加为IE收藏 | 复制链接 | 收藏主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黑夜望月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22]

 简单美味的电饭煲沙姜鸡

0
材料:鸡一只,鲜沙姜,沙姜粉,盐,白糖,花生油。 oR}cE Sr  
这是鲜沙姜和沙姜粉 nvY%{Zf$}  
Gj!9#on$7R  
这是杀好洗净的鸡 [J{\Ke0<e1  
08czP-)OZ  
鲜沙姜去了皮然后切碎成茸后 ad)jw:n  
#z6[ 8B  
鲜沙姜茸加入白糖、盐二茶匙,胡椒粉,花生油适量 ]w,:T/Z}  
@6lw_E_5  
加入盐(多些)白糖,花生油(因为是肉类,所以最好用植物油)拌匀后备用 ~ECIL7,  
ThvgYv--B  
鸡身先凉干水分,用拌好的料抹匀一遍。 0Ra%>e(I^  
n!dXj InV  
余下的料全部放到鸡肚子内后放置30分钟 ,&~-Sq) ~  
^sKdN-{  
把鸡腌半小时后放进电饭煲里,不用加水,鸡油自然被逼出来,鸡就不会太肥了,味道也完全入到肉里。 N~uc%wO A  
2qdc$I&$  
先按下煮饭制,跳制后把鸡身翻过来再按一次制。 KE.O>M ,I.  
bY-koJo  
呵呵,成品,好好味哦 ^F'~|zc"C  
`$Um  
征求众人意见,说是手撕好,可以啖啖肉哦,俺就手撕了 g:O/~L0Xb  
   [p' A?-  
  各位慢用哦 $EHF f$M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银纸:38 | 操作人: 小棠 | 理由: 好似好野味咁嚄
  • 顶端 Posted: 2007-12-13 00:09 | [楼 主]
    651353554
    MC
    级别: 普通人

    多谢发贴的人[177]

     

    好似好简单咁
    顶端 Posted: 2007-12-13 00:23 | 1 楼
    spica
    Os quiero para siempre.
    级别: 论坛版主

    多谢发贴的人[3191]

     

    沙姜即係咩啊?
    歡迎光臨我的店鋪: http://shop57054641.taobao.com/
    顶端 Posted: 2007-12-13 00:33 | 2 楼
    winds0769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6]

     

    有机会一定会试下,·~~呵呵~~
    顶端 Posted: 2007-12-13 00:33 | 3 楼
    黑夜望月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22]

     

    Quote:
    引用第2楼spica2007-12-13 00:33发表的: s"X0Jx}  
    沙姜即係咩啊?
    ^[1Xl7)`  
    米沙地种出来d姜咯。
    顶端 Posted: 2007-12-13 00:34 | 4 楼
    新月Moon
    级别: 圣人

    多谢发贴的人[390]

     

    正....沙姜好味道!用黎整鸡一流呀!
    顶端 Posted: 2007-12-13 00:42 | 5 楼
    新月Moon
    级别: 圣人

    多谢发贴的人[390]

     

    Quote:
    引用第2楼spica2007-12-13 00:33发表的: yb'v*B ]  
    沙姜即係咩啊?
    8iN@n8O  
    沙姜容易种植,比普通的姜表面要黄,而且带有普通姜无的味道和香味!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银纸:28 | 操作人: 小棠 | 理由: 精彩发言
  • 顶端 Posted: 2007-12-13 00:44 | 6 楼
    親愛的小棠
    中國十大傑出青年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1116]

     

    正啊,囄个我非常喜欢啊
    顶端 Posted: 2007-12-13 12:23 | 7 楼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蓝调粤语 » 美食情报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