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串紅
闲人
级别: 荣誉会员

多谢发贴的人[19340]

 葱烧鲤鱼

0
葱烧鲤鱼 #Xc~3rg9  
【原料】 0o#lB^e;l  
R$\ieNb  
主料:鲤鱼500克,葱25克。 ^m~=<4eX  
C]k\GlhB  
[4gv_g  
Gfvz%%>l  
辅料:姜2片,酒3大匙,醋2大匙,酱油4大匙,香油2大匙,油1小碗,白糖1大匙。 +1rJ;G  
0Bll6Rd  
$]_=B Jyu  
@`T6\ 1  
【制作过程】 GxBj N7"  
ji1A>jepF  
F>&8b^v bn  
Ruf*aF(  
1、葱250克整理洗净,晾干备用,鲤鱼剖开洗净。用酒、白糖拌和,浸腌半小时,并上下翻动。 _*+M'3&=  
pG (8VteH  
vO\CPb %/  
FIuKX"XR  
2、在锅中烧热生油1小碗,将鱼放入油锅中煎香,另取一只锅,铺上一层鲤鱼,一层葱,鱼及葱交替完为止。最后把姜丝撒上。 Gce![<|ph  
ow&R~_  
vt1!|2{ h  
d"V^^I)yx&  
3、将浸鱼之全部调料倒入锅中,加锅盖,置文火上烧40分钟,最后淋上香油, 便可盛盘上桌。



顶端 Posted: 2007-11-19 21:33 | [楼 主]
黑夜望月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22]

 

鲤鱼唔系成条甘来噶咩?
顶端 Posted: 2007-11-19 21:49 | 1 楼
spica
Os quiero para siempre.
级别: 论坛版主

多谢发贴的人[3191]

 

魚都好食嘅?
歡迎光臨我的店鋪: http://shop57054641.taobao.com/
顶端 Posted: 2007-11-19 22:16 | 2 楼
黑夜望月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22]

 

Quote:
引用第2楼spica2007-11-19 22:16发表的: #+&"m7 s  
魚都好食嘅?
`y>BbJqy  
鱼点解唔好食啊?
顶端 Posted: 2007-11-19 22:25 | 3 楼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蓝调粤语 » 美食情报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