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ution128
级别: 仙人

多谢发贴的人[1578]

 甜心蕉點

0

  !es?GJq`  
【材料】: Jrd:6Z  
香蕉 1隻 12;"=9e!  
炸漿/麵包糠 適量 z{U2K '  
朱古力漿 少許 + ^n [B  
A+*M< W  
【作法】: (j;s6g0  
1. 將香蕉去皮切2吋長,蘸上炸漿/麵包糠。 M<oIo 036  
4(>|f_$  
2. 燒熱油至90 ℃,放香蕉炸約15秒,撈起上碟,唧上朱古力漿即可。 Y.&nxT95=  
6('2.^8  
【其他】: ?yop#tjCbY  
用較生的香蕉炸出來較實淨,口感佳;而較熟的香蕉炸出來會較腍,但蕉味較香。此外,炸香蕉時要不停翻動,令脆皮炸得均勻。
顶端 Posted: 2007-11-10 15:20 | [楼 主]
♂幾Fen鍾約會♀
ヤ衰得我咁有型ヤ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621]

 

口感肯定一流~~~正點!
顶端 Posted: 2007-11-10 20:23 | 1 楼
spica
Os quiero para siempre.
级别: 论坛版主

多谢发贴的人[3191]

 

炸香蕉?
歡迎光臨我的店鋪: http://shop57054641.taobao.com/
顶端 Posted: 2007-11-10 20:45 | 2 楼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蓝调粤语 » 美食情报站



Total 0.034653(s) query 6, Time now is:06-26 01:37, Gzip enabled 粤ICP备06028238号
Powered by v6.3.2Certificate Code © 2003-08 PHPWind.com Corpo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