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主题: 香芋白菜焖排骨 打印 | 加为IE收藏 | 复制链接 | 收藏主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一串紅
闲人
级别: 荣誉会员

多谢发贴的人[19340]

 香芋白菜焖排骨

0
我想这是最最家常的小菜了吧 eT2Tg5Etc  
IO2@^jup  
材料:白菜、排骨、芋头 G~ 4G$YL*  
HqyAo]{GN  
1 把各材料切好,排骨用生抽、少许盐、糖、姜丝、油腌一会 (*T$:/zI S  
fgA-+y  
2 煮热油放芋头过油,然后放一饭碗水,盖上镬盖煮熟,落盐,盛起待用.(老人家讲落:煮芋头要熟左才落盐,不然会"肾") vr6YE;Rs  
z$ {[Z=  
3 炒香排骨至五成熟,盛起待用 \lwLVe  
7^d7:1M  
4 切2片姜炒白菜,然后把排骨和芋头放回镬里一起煮,落一碗水 [e{W:7uFV  
sfy}J1xIL  
5 待水收得差不多就可以起镬 8WKY 4nkj  
通常吃这个菜时白菜会最抢手,因为它吸收了排骨的鲜味,表面又被芋泥裹着,香得不得了!



顶端 Posted: 2007-11-05 10:51 | [楼 主]
spica
Os quiero para siempre.
级别: 论坛版主

多谢发贴的人[3191]

 

咁嘅配搭?
歡迎光臨我的店鋪: http://shop57054641.taobao.com/
顶端 Posted: 2007-11-05 11:04 | 1 楼
♂幾Fen鍾約會♀
ヤ衰得我咁有型ヤ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621]

 

555~~~唔中意食香芋!
顶端 Posted: 2007-11-06 19:52 | 2 楼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蓝调粤语 » 美食情报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