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主题: 剝皮魚紙火鍋 打印 | 加为IE收藏 | 复制链接 | 收藏主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evolution128
级别: 仙人

多谢发贴的人[1578]

 剝皮魚紙火鍋

0

  hg&AQk  
【材料】: VuR BJ2D  
剝皮魚 1條(約200克) }hf*Jw  
紹菜 50克 Etc amI*`  
日本水菜 30克 b$ eJH  
京裢 1條 4NzHzn  
冬菇 2粒 %)e+w+  
豆腐 半磚 !(~>-;A8  
紅葉麩 1件 PLyu1{1" z  
|q>Mw-=  
【木魚湯底料】: b(VU{cf2d  
昆布 5塊 +OmSR*fA0  
木魚花 500毫升 4s8E:I=K  
味醂 180毫升 _7<U[63  
淡口豉油 180毫升 ]3,0 8JW=  
鹽 半茶匙 w;(gi  
]4yvTP3[Rm  
【作法】: X A|`wAGP  
1. 2公升水煲滾昆布,撈起昆布後熄火,加入其他木魚湯底料,浸10分鐘至木魚花沉底,隔去木魚花成為木魚清湯。 /z5lxS@#  
!;gke,fB  
2. 剝皮魚去皮斬件,清水烚至八成熟。所有材料放入紙火鍋內,倒入木魚湯底,便可邊滾邊食。 g@ k9w{ _  
j1 <1D@UO  
【其他】: a AM UJk  
和歌山的剝皮魚不易買到,香港的剝皮魚也可接受;最重要是魚夠大條,骨大肉厚, 火鍋較容易熬出味。
顶端 Posted: 2007-11-01 17:35 | [楼 主]
spica
Os quiero para siempre.
级别: 论坛版主

多谢发贴的人[3191]

 

燒爛張紙就搞笑.
歡迎光臨我的店鋪: http://shop57054641.taobao.com/
顶端 Posted: 2007-11-01 17:44 | 1 楼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蓝调粤语 » 美食情报站



Total 0.047427(s) query 6, Time now is:06-26 01:26, Gzip enabled 粤ICP备06028238号
Powered by v6.3.2Certificate Code © 2003-08 PHPWind.comCorpo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