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ution128
级别: 仙人

多谢发贴的人[1578]

 吉列生蠔

0

  LyB$~wZx~@  
【材料】: 2>l:: 8Pp  

y^gazr"  
日本生蠔 8隻(每隻約一隻手指長) y/m^G=Q6g#  
雞蛋 1隻 Ha\q}~_  
白蘿蔔 1支 rZy38Wo  
薄力小麥粉 1包 gq6C6   
麵包糠 1包 r'p;Nj.  
鹽/胡椒粉 各少許 jG0{>P#+  
gnoV>ON0  
【作法】: b\ %=mN  
1. 蘿蔔刨茸,生蠔洗淨後放進蘿蔔茸省幾下,去潺去腥,然後用廚紙瀝乾,灑上少許鹽及胡椒粉。 h@72eav3+  

FhZ&^.:  
2. 雞蛋拂勻,逐隻生蠔蘸一下蛋汁,再蘸薄力小麥粉,最後沾上麵包糠,即時放下已燒滾的油鑊中,以中火炸3分鐘便可。吃時蘸點日式海鮮醬更可口。 <4y 1[/S  

\>j._#t$h  
【其他】: !+.|T9P  

3R?7&oXvH  
蠔很容易出水,蘸粉及麵包糠後要快炸,否則出水後外層便不鬆脆。但瀝乾水及蘸粉時要輕手,蠔肚易爆。
顶端 Posted: 2007-11-01 17:44 | [楼 主]
spica
Os quiero para siempre.
级别: 论坛版主

多谢发贴的人[3191]

 

咪即係酥炸生蠔.
歡迎光臨我的店鋪: http://shop57054641.taobao.com/
顶端 Posted: 2007-11-01 17:45 | 1 楼
vindytan
ㄗαч騰騰
级别: 强人

多谢发贴的人[88]

 

好中意吃生蚝 。。呵呵
顶端 Posted: 2007-11-01 17:47 | 2 楼
新月Moon
级别: 圣人

多谢发贴的人[390]

 

炸生蠔....烧生蠔都钟意~! ;v m$F251  
不过炸生蠔要处理得好好先得!
顶端 Posted: 2007-11-02 02:11 | 3 楼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蓝调粤语 » 美食情报站



Total 0.019701(s) query 6, Time now is:06-26 01:31, Gzip enabled 粤ICP备06028238号
Powered by v6.3.2Certificate Code © 2003-08 PHPWind.comCorpo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