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vs3
 L 
级别: 强人

多谢发贴的人[31]

 金沙乳香虾

0
描述:金沙乳香虾
图片:
金沙乳香虾 B^=-Z8  
材料: UsG~row:!  
  新鲜沙虾1斤,咸蛋黄1只,腐乳小许。 TvoyZW\?w  
   eSn+B;  
Vsr.=Nd=  
做法: 1NFsb-<u  
  首先把蛋黄蒸熟,磨成粉末。 d7^}tM  
  用开水把腐乳和磨成粉末的蛋黄开成酱料, sFKX-S~:  
  然后把虾和酱料搅拌,放少许的粘米粉。 AOZP*\k  
  最后就是把虾放进滚油中炸,炸至金黄即可。 Y;eZ9|Ht9  
[|wZ77\  
sfH_5 #w  
特色:表面酥脆香口,虾肉嫩滑。 Sz $ ~P9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银纸:18 | 操作人: 小棠 | 理由: 鼓励新人的奖金
  • 银纸:28 | 操作人: 小棠 | 理由: 优秀文章
  • 顶端 Posted: 2007-10-30 14:21 | [楼 主]
    spica
    Os quiero para siempre.
    级别: 论坛版主

    多谢发贴的人[3191]

     

    唔錯啊.
    歡迎光臨我的店鋪: http://shop57054641.taobao.com/
    顶端 Posted: 2007-10-30 14:41 | 1 楼
    ♂幾Fen鍾約會♀
    ヤ衰得我咁有型ヤ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621]

     

    用腐乳整真系好香咖~~野味好多!
    顶端 Posted: 2007-10-30 17:46 | 2 楼
    新月Moon
    级别: 圣人

    多谢发贴的人[390]

     

    腐乳同虾....未试过啵,应该会几好味!
    顶端 Posted: 2007-10-30 21:27 | 3 楼
    panasonicvs3
     L 
    级别: 强人

    多谢发贴的人[31]

     

    Quote:
    引用第2楼♂幾Fen鍾約會♀2007-10-30 17:46发表的: [- w%/D%@  
    用腐乳整真系好香咖~~野味好多!
    ueNS='+m  
    系吖!! 53 h0UL  
    好好吃吖~
    顶端 Posted: 2007-10-30 23:46 | 4 楼
    panasonicvs3
     L 
    级别: 强人

    多谢发贴的人[31]

     

    Quote:
    引用第3楼新月Moon2007-10-30 21:27发表的: %TqC/ c  
    腐乳同虾....未试过啵,应该会几好味!
    q3`u1S7Z7  
    你得闲去试下啦~~ %so]L+r2!  
    试过之后包你中意吖!!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银纸:18 | 操作人: 小棠 | 理由: 奖金
  • 顶端 Posted: 2007-10-30 23:48 | 5 楼
    親愛的小棠
    中國十大傑出青年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1116]

     

    近排忙,少咗落厨,搵个机会试下~
    顶端 Posted: 2007-10-31 17:21 | 6 楼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蓝调粤语 » 美食情报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