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主题: 剝皮魚紙火鍋 打印 | 加为IE收藏 | 复制链接 | 收藏主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evolution128
级别: 仙人

多谢发贴的人[1578]

 剝皮魚紙火鍋

0

  %P(;8sS  
【材料】: .E#<fz  
剝皮魚 1條(約200克) }}s8D>;G~  
紹菜 50克 U|9U(il  
日本水菜 30克 tnN'V  
京裢 1條 yS+ (<  
冬菇 2粒 E3LBPXK  
豆腐 半磚 D9,e3.?p  
紅葉麩 1件 jzMhJ  
G&.d)NfE  
【木魚湯底料】: wInY7u Bd!  
昆布 5塊 Y:rJK|m  
木魚花 500毫升 FT<H ]Nf  
味醂 180毫升 2rF?Q?$,B  
淡口豉油 180毫升 \y[Bu^tk  
鹽 半茶匙 N?\bBt@  
AS`2=w  
【作法】: 7[4_+Q:}  
1. 2公升水煲滾昆布,撈起昆布後熄火,加入其他木魚湯底料,浸10分鐘至木魚花沉底,隔去木魚花成為木魚清湯。 *Yj~]E0`1  
ht2 f-EKf{  
2. 剝皮魚去皮斬件,清水烚至八成熟。所有材料放入紙火鍋內,倒入木魚湯底,便可邊滾邊食。 YW'{|9KnI  
3fm;r5  
【其他】: S@9w'upd  
和歌山的剝皮魚不易買到,香港的剝皮魚也可接受;最重要是魚夠大條,骨大肉厚, 火鍋較容易熬出味。
顶端 Posted: 2007-11-01 17:35 | [楼 主]
spica
Os quiero para siempre.
级别: 论坛版主

多谢发贴的人[3191]

 

燒爛張紙就搞笑.
歡迎光臨我的店鋪: http://shop57054641.taobao.com/
顶端 Posted: 2007-11-01 17:44 | 1 楼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蓝调粤语 » 美食情报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