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ution128
级别: 仙人

多谢发贴的人[1578]

 鵝肝飯

0

  9unRMvE u  
【材料】: ~-6_-Y|  
法國鵝肝 1件 7I'C'.6iM  
雞蛋 2隻 KpYezdPF)  
日本米或珍珠米 1/2杯 %Z<{CV  
麵粉/黑胡椒 各少許 ~G @YA8}  
?RS:I%bL  
【作法】: s5{=lP  
1. 珍珠米洗好浸1小時,置飯煲開始煮飯。 >h\u[I$7  
2. 鵝肝解凍後撲上少許麵粉及黑胡椒。 " (O3B  
3. 以中火略煎鵝肝後轉細火,煎至一面開始有血水滲出,轉煎另一面至差不多時間後上碟。 _qf39fM;\  
4. 洗鑊再起鑊煎雙蛋,一面熟即可。 \Z3K ~  
5. 飯熟至飯碗,放上鵝肝及雙蛋,趁熱搗碎鵝肝及雙蛋,撈勻至每粒飯均沾上蛋汁及鵝肝後即食。 2[Lv_<i|  
aIFlNS,y  
【其他】: oRSA&h Ss  
想更有香蛋味,可用日本蛋。吃時一定要趁熱,否則香糯味大減。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银纸:30 | 操作人: 小棠 | 理由: 用料名贵
  • 顶端 Posted: 2007-10-18 19:18 | [楼 主]
    得得薏
    级别: 普通人

    多谢发贴的人[167]

     

    对呢个有兴趣啲
    我嘅左手邊係你嘅右手*^o^*
    顶端 Posted: 2007-10-18 19:25 | 1 楼
    elvis30201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15]

     

    i think so so
    顶端 Posted: 2007-10-19 11:29 | 2 楼
    ♂幾Fen鍾約會♀
    ヤ衰得我咁有型ヤ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621]

     

    哗~~~呢样真系极品美食啊!
    顶端 Posted: 2007-10-20 07:25 | 3 楼
    親愛的小棠
    中國十大傑出青年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1116]

     

    材料居然係法国鹅肝
    顶端 Posted: 2007-10-25 05:11 | 4 楼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蓝调粤语 » 美食情报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