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主题: 香茅豬排金邊粉 打印 | 加为IE收藏 | 复制链接 | 收藏主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evolution128
级别: 仙人

多谢发贴的人[1578]

 香茅豬排金邊粉

0

Hw 1 :zro  
材料 FMEW['  
美國豬排 1磅(1人份) [Ol~}@gV  
金邊粉 1束 nm#,oX2C  
醃料 % 3Tz%>n  
香茅(拍扁後切碎)1/3條 O48*"Z1  
辣椒(切粒) 1/3隻 E+z"m|G  
魚露 1湯匙 *bSxobn  
生抽 1茶匙 AlA:MO]NM  
油 1茶匙 ),(HCzK`  
糖 1/2茶匙 qAW?\*n5N  
泰國南薑(切碎) 少量 2(i| n=  
D{rM  
做法 0 k G\9  
1. 所有醃料拌勻後,放入豬排醃24小時。醃料留下備用。 9Cz|?71  
2. 以猛火把豬排的兩面煎至金黃色,然後再以中火把豬排煎熟。 g#:P c l  
3. 待豬排煎至九成熟時,倒入預留的醃料拌勻。 l[<U UEjZJ  
4. 把金邊粉放入熱水內煮3至4分鐘後,伴以豬排及汁料一同享用。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银纸:28 | 操作人: 小棠 | 理由: 用料丰富
  • 顶端 Posted: 2007-10-20 16:55 | [楼 主]
    ♂幾Fen鍾約會♀
    ヤ衰得我咁有型ヤ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621]

     

    哇~~~好似好野味嘎喔~
    顶端 Posted: 2007-10-20 18:57 | 1 楼
    spica
    Os quiero para siempre.
    级别: 论坛版主

    多谢发贴的人[3191]

     

    柬埔寨菜?
    歡迎光臨我的店鋪: http://shop57054641.taobao.com/
    顶端 Posted: 2007-10-20 19:03 | 2 楼
    一串紅
    闲人
    级别: 荣誉会员

    多谢发贴的人[19340]

     

    好似几正下



    顶端 Posted: 2007-10-22 04:25 | 3 楼
    親愛的小棠
    中國十大傑出青年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1116]

     

    用料都几丰富啵
    顶端 Posted: 2007-10-25 05:03 | 4 楼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蓝调粤语 » 美食情报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