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主题: 冬吃萝卜赛人参---《蒸萝卜》 打印 | 加为IE收藏 | 复制链接 | 收藏主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一串紅
闲人
级别: 荣誉会员

多谢发贴的人[19340]

 冬吃萝卜赛人参---《蒸萝卜》

0
“冬吃萝卜赛人参“、”冬吃萝卜夏吃姜,不用医生开处方“…… CSPKP#,B0[  
据传这说法从三国时期就开始流传,老祖宗说的话总是不会错的。 C[!MS5  
Wo~vhv$E  
过了立冬,表示冬季已经开始了,那么就在这温暖的深圳冬季,吃些萝卜补一补吧。 /walu+]h  
h:zK(;  
原料: XdL CbY  
jcNT<}k C  
萝卜1根、香菜少许 CC\*?BKj"  
pD]0`L-HJU  
辅料: A1P K  
OouPj@r  
高汤2杯、淡色酱油2大匙、盐1/4茶匙、香油少许。 -[U1]R  
K7Rpr.p  
做法: ?Kvl!F!`  
: =%0Mb:  
1、萝卜洗净,对剖成两半,置入盘内,入锅蒸15分钟;香菜择洗干净,切末。 I$E.s*B9  
pfu1 O6R  
2、将蒸过的萝卜切成厚片,连同萝卜原汁放入大碗中,加入调味料,再移入蒸锅续蒸15分钟。 "&+"@ <  
ebPgYxVZR  
3、见萝卜透明入味后,即可撒下香菜末、滴入几滴香油上桌



顶端 Posted: 2007-10-20 07:53 | [楼 主]
zhenmingfu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17]

 

唔知道系乜耶味道了
顶端 Posted: 2007-10-25 09:04 | 1 楼
♂幾Fen鍾約會♀
ヤ衰得我咁有型ヤ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621]

 

我都好鐘意食萝卜嘎~~~
顶端 Posted: 2007-10-25 20:43 | 2 楼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蓝调粤语 » 美食情报站



Total 0.034373(s) query 6, Time now is:06-25 22:38, Gzip enabled 粤ICP备06028238号
Powered by v6.3.2Certificate Code © 2003-08 PHPWind.comCorpo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