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ution128
级别: 仙人

多谢发贴的人[1578]

 蟹肉南瓜羹

0

  S*)1|~pRvQ  
【材料】: &B b<4R  
鮮蟹肉 1兩 L *[K>iW  
南瓜肉 4兩 vdoZ&Tu  
上湯 7湯匙 cFd > oDS  
鹽/生粉 各適量 s=I'e/"7  
{1 J&xoV"  
【作法】: {[Q0qi =  
1. 先將蟹肉蒸熟備用。 lVH<lp_ZtK  
%T`U^ Pnr  
2. 南瓜去皮起囊切粒蒸10分鐘,加入5湯匙上湯放攪拌機打茸。 rPzQ8<  
Z@D*1\TG=  
3. 燒熱鑊,倒入南瓜茸加入2湯匙上湯、蟹肉及鹽調味,再埋生粉芡即可。 u?+bW-D'd  
Ft{[ae?4  
【其他】: Doze8pn  
日本南瓜味道比較清甜,用來煮湯羹更加美味。
顶端 Posted: 2007-10-26 16:43 | [楼 主]
spica
Os quiero para siempre.
级别: 论坛版主

多谢发贴的人[3191]

 

嘥嗮啲蟹.
歡迎光臨我的店鋪: http://shop57054641.taobao.com/
顶端 Posted: 2007-10-26 16:53 | 1 楼
♂幾Fen鍾約會♀
ヤ衰得我咁有型ヤ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621]

 

嘩~~~好正咁喔!
顶端 Posted: 2007-10-26 19:29 | 2 楼
anomesdia
本强颜欢笑,却泪已满襟
级别: 普通人

多谢发贴的人[1145]

 

搞怪野。。。
顶端 Posted: 2007-10-27 01:52 | 3 楼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蓝调粤语 » 美食情报站



Total 0.029767(s) query 6, Time now is:06-26 00:03, Gzip enabled 粤ICP备06028238号
Powered by v6.3.2Certificate Code © 2003-08 PHPWind.com Corpo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