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主题: 冬吃萝卜赛人参---《蒸萝卜》 打印 | 加为IE收藏 | 复制链接 | 收藏主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一串紅
闲人
级别: 荣誉会员

多谢发贴的人[19340]

 冬吃萝卜赛人参---《蒸萝卜》

0
“冬吃萝卜赛人参“、”冬吃萝卜夏吃姜,不用医生开处方“…… ZfPWH'P  
据传这说法从三国时期就开始流传,老祖宗说的话总是不会错的。 i`]-rM%J#  
:x36^{7  
过了立冬,表示冬季已经开始了,那么就在这温暖的深圳冬季,吃些萝卜补一补吧。 #J 1vN]g  
C #A sA  
原料: 8oM]gW;J~  
OLThi[Yn  
萝卜1根、香菜少许 Ck71N3~W  
 Q.3oDq  
辅料: ~]}V"O%,  
Fap@cW3?8  
高汤2杯、淡色酱油2大匙、盐1/4茶匙、香油少许。 vdwh59W  
{s=n "*Qp)  
做法: K4]42#  
/%El0X  
1、萝卜洗净,对剖成两半,置入盘内,入锅蒸15分钟;香菜择洗干净,切末。 mN5`Fct*A>  
gmU_# J%~  
2、将蒸过的萝卜切成厚片,连同萝卜原汁放入大碗中,加入调味料,再移入蒸锅续蒸15分钟。 XS$5TNI  
K"p$ga{  
3、见萝卜透明入味后,即可撒下香菜末、滴入几滴香油上桌



顶端 Posted: 2007-10-20 07:53 | [楼 主]
zhenmingfu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17]

 

唔知道系乜耶味道了
顶端 Posted: 2007-10-25 09:04 | 1 楼
♂幾Fen鍾約會♀
ヤ衰得我咁有型ヤ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621]

 

我都好鐘意食萝卜嘎~~~
顶端 Posted: 2007-10-25 20:43 | 2 楼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蓝调粤语 » 美食情报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