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主题: 芝士焗豆釀雞扒 打印 | 加为IE收藏 | 复制链接 | 收藏主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evolution128
级别: 仙人

多谢发贴的人[1578]

 芝士焗豆釀雞扒

0

  { 9:vq|  
【材料】: )J^5?A  
雞扒 2塊 N\l|3~  
芝士片 1塊 e"#QUc(  
茄汁焗豆 1/2罐 C5Vlqc;  
番茄/青瓜 各1/2個(切片伴碟) Ec9%RAxl  
油 少許 _-|/$ jZ  
ARUzEo gcf  
醃料:咖喱粉1/2茶匙、生粉1茶匙、鹽1/4茶匙 VUon>XQ G  
|A.nP9hW  
【作法】: |&"/ u7^  
1. 雞扒用醃料醃10至15分鐘。 ).)^\  
2. 燒熱油,中火煎香雞扒兩面5分鐘。 cYgd1  
3. 於其中一塊雞扒放上芝士片及茄汁豆,蓋上另一塊雞扒,鑊蓋焗約1分鐘,番茄及青瓜伴碟便成。 >*MGF=.QG  
l(Y a,/4  
【其他】: 2FN E ;y(  
1. 若沒有時間醃肉,可考慮用咖喱粉,因它可以快速滲入肉類,食時不會影響味道。 =pZ$oTR  
2. 煎雞扒不需用太多油,因為雞扒會自動滲油出來。
顶端 Posted: 2007-10-13 21:18 | [楼 主]
gillrenc
三十六著恃强凌弱
级别: 高人

多谢发贴的人[399]

 

卖相好靓,唔知味道如何呢
人财两得,吾使"咸湿"
顶端 Posted: 2007-10-13 22:08 | 1 楼
spica
Os quiero para siempre.
级别: 论坛版主

多谢发贴的人[3191]

 

咁都得?
歡迎光臨我的店鋪: http://shop57054641.taobao.com/
顶端 Posted: 2007-10-13 22:08 | 2 楼
新月Moon
级别: 圣人

多谢发贴的人[390]

 

唔系噤钟意食罐头焗豆!
顶端 Posted: 2007-10-14 00:45 | 3 楼
錺_錺①
ひ嗜鱼?ゞ如命
优秀斑竹奖 终身成就奖
级别: 论坛版主

多谢发贴的人[6198]

 

做咩D豆甘大粒咖`~?~? 扁豆黎咖??
本人管理的范围:粤讲粤出色、侦灵地带



顶端 Posted: 2007-10-14 15:08 | 4 楼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蓝调粤语 » 美食情报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