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串紅
闲人
级别: 荣誉会员

多谢发贴的人[19340]

 琥珀桃仁

0
图片:
 琥珀桃仁 $ BgaLJs/O  
a9.255  
  其实这个是做来当零食吃的,应该不能算菜,不过味道不错!推荐给大家--- }c GILH%  
UF6U5],`u  
  材料:核桃仁 糖 ~*y7%L4B  
pY3/AO=  
  做法: .d[ ^&<^  
4|I;z  
  1、内放油烧热,倒入核桃仁中火慢慢炒熟;至白色的桃仁肉微微泛黄沥油捞出; P{2ED1T\  
w5Ucj*A\  
  2、去锅内的油,放入两勺水烧开,加白糖至融化;倒入核桃仁,慢慢翻炒;(关键:水要少,糖要多) U}<zn+SI#V  
;'<SsI  
  3、着水的蒸发,汁会变得越来越稠;直到最后变成糖浆全部裹在桃仁上即可出锅; EzCi%>q  
oMq:4W,  
  4、上炒熟的芝麻冷却食用。(爱吃芝麻可以放)



顶端 Posted: 2007-09-20 08:07 | [楼 主]
新月Moon
级别: 圣人

多谢发贴的人[390]

 

核桃属坚果类食品~闻说多吃能补肾
顶端 Posted: 2007-09-20 23:29 | 1 楼
lextiong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16]

 

零食?好特别
顶端 Posted: 2007-10-07 11:46 | 2 楼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蓝调粤语 » 美食情报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