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ution128
级别: 仙人

多谢发贴的人[1578]

 芋香田樂

0

  !o~% F5|t  
【材料】: &'V_80vA  
小芋頭 3顆 p?X.I]=vRv  
蒟蒻 90公克 e/lfT?J\  
香菇 2朵 s$6zA j!  
J]i= SX+ 9  
【味噌醬A】: /Ik_U?$*  
芝麻醬 15公克 OQaM47"  
味噌 40公克 ,eOOV@3C  
水 20㏄ s`xp6\$  
酒 25㏄ EU]{S=T  
味醂 15㏄ UBuk-tq  
%1SA!1>j  
【味噌醬B】: NUiZ!&  
蛋黃 2顆 LtbL[z>]  
E4[ |=<  
【作法】: /A}3kTp  
1. 將小芋頭去皮,放入蒸籠蒸熟備用。 kt%9PGw  
2. 蒟蒻放入滾水中汆燙2分鐘撈起備用;香菇放入滾水中汆燙1分鐘撈起備用。 Mcc774'*9  
3. 將味噌醬的材料A用小火攪拌均勻後,加入噌醬的材料B的蛋黃拌勻。 b>;>*'e  
4. 將芋頭、蒟蒻、香菇擺入盤中,淋上作法3的味噌醬適量,放入烤箱以200℃烤至食材表面上色即可。
顶端 Posted: 2007-10-06 20:15 | [楼 主]
spica
Os quiero para siempre.
级别: 论坛版主

多谢发贴的人[3191]

 

重以爲芋頭煲可樂.
歡迎光臨我的店鋪: http://shop57054641.taobao.com/
顶端 Posted: 2007-10-06 21:05 | 1 楼
新月Moon
级别: 圣人

多谢发贴的人[390]

 

睇个名以为芋头可乐~~!原来唔关可乐事!
顶端 Posted: 2007-10-06 22:08 | 2 楼
lextiong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16]

 

芋头>>正耶。。。
顶端 Posted: 2007-10-07 10:58 | 3 楼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蓝调粤语 » 美食情报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