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主题: 自制芒果芝士蛋糕 打印 | 加为IE收藏 | 复制链接 | 收藏主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stn2007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6]

 自制芒果芝士蛋糕

0
管理提醒: (小棠)
没有介绍做法 (2007-08-30 13:04)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我家表妹好中意整野食,今次出品芒果猪士蛋糕。 Jz%&-e3  
sSD(mO<(  
i,4JS,82I  
_FdWV?  
我系隔离观摩之余,都有充当助手咖,哈哈~~~ =$BgIt  
S$JM01  
qU2>V  
=C#,aoa!  
虽然外表不怎么美丽,但系好好味啊,锡晒表妹,GGGGGGG >Q5 SJZ/  
*ZaK+ B  
&G<ZK9Ot}0  
&S|laq H  
之后我地计划整水蜜桃猪士蛋糕,我黎整,表妹指导 2_F`ILCML  
m,up37-{  
Zs{ `Yf^ Q  
Ip2Jz E  
希望我都可以成功,啊门~!
顶端 Posted: 2007-08-29 00:30 | [楼 主]
暖心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0]

 

看落都几好样,相信会好食的,不过怕会肥~
顶端 Posted: 2007-08-29 05:57 | 1 楼
錺_錺①
ひ嗜鱼?ゞ如命
优秀斑竹奖 终身成就奖
级别: 论坛版主

多谢发贴的人[6198]

 

好想食件啊```~``拿拿林打包只快递过黎```
本人管理的范围:粤讲粤出色、侦灵地带



顶端 Posted: 2007-08-29 10:00 | 2 楼
新月Moon
级别: 圣人

多谢发贴的人[390]

 

乜只得图片无做法架~
顶端 Posted: 2007-08-29 23:38 | 3 楼
親愛的小棠
中國十大傑出青年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1116]

 

Quote:
引用第3楼新月Moon2007-08-29 23:38发表的: F\|4zM  
乜只得图片无做法架~
$mh\ `  
Y]](.\ff  
/zoy,t-i  
讲到点子上~
顶端 Posted: 2007-08-30 13:04 | 4 楼
lextiong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16]

 

好可惜没有结绍做法。。好想做做看
顶端 Posted: 2007-10-07 11:25 | 5 楼
混世魔王
★爱谭淑媛◎¤☆
级别: 圣人

多谢发贴的人[432]

 

看上去好好味啊
爱谭淑媛


给个THANKS
顶端 Posted: 2007-10-07 11:31 | 6 楼
spica
Os quiero para siempre.
级别: 论坛版主

多谢发贴的人[3191]

 

都冇講嚸整?!
歡迎光臨我的店鋪: http://shop57054641.taobao.com/
顶端 Posted: 2007-10-07 11:33 | 7 楼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蓝调粤语 » 美食情报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