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
登录
注册
|
推荐
|
搜索
|
社区服务
|
邀请注册
|
银行
|
无图版
|
风格切换
|
帮助
|
Home首页
|
论坛首页
|
社区服务
道具中心
勋章中心
风格切换
blue
wind
yydzh
短消息
收件箱
发件箱
消息跟踪
写新消息
控制面板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查看个人资料
好友列表
用户权限查看
交易币管理
积分转换
特殊组购买
收藏夹
我的主题
统计排行
基本统计信息
到访IP统计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
在线统计
会员排行
版块排行
帖子排行
蓝调粤语
»
美食情报站
»
[分享]可乐鸡亦
便宜月租流量卡合集
9元13G流量卡(老人儿童用卡首选)
电信卡 29元235G 蛇年特惠手慢无
新 帖
本页主题:
[分享]可乐鸡亦
打印
|
加为IE收藏
|
复制链接
|
收藏主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raychan1966
级别:
新人
[10]
精华:
0
发帖:
0
威望:
0 点
银纸:
1266 蚊
贡献值:
0 点
福气:
0 点
在线时间:159(小时)
注册时间:2006-07-07
最后登录:2018-05-26
小
中
大
引用
编辑
只看
复制
[分享]可乐鸡亦
0
可乐鸡亦
~m&oa@*=y
用料:
5-po>1g'
1、鸡中亦六个。
G\AQql(f4
2、可乐一厅。
)q-!5^ak
3、老姜一小块。
x" T^> Q
4、独蒜一个。
;S j* {
5、香葱半两。
7 [ji,.7
6、酱油两大匙。
~`fB\7M
7、料酒三大匙。
-*r';Mz;
8、盐适量。
8r,%! 70
做法:
ri`|qy6! |
1、鸡亦洗净后用餐叉在上面扎上一些孔;老姜、蒜均切片;葱切段。
__npX_4%S
2、姜片、蒜片、葱段各取一半放入鸡亦中,再加料酒、盐拌匀,腌十分钟以上。
e/Y+S;a
3、锅中放油烧至四成热,放入剩下的一半姜片、蒜片、葱段炒出香味。
gH.^NO5\'
4、下鸡亦翻炒约半分钟,倒入可乐、酱油、盐,加盖用小火烧软,至汤汁干时翻匀即可装盘上桌。
顶端
Posted: 2006-10-12 18:58 |
[楼 主]
julianko
级别:
新人
[681]
精华:
0
发帖:
0
威望:
0 点
银纸:
11130 蚊
贡献值:
1 点
福气:
0 点
:
足球地带
在线时间:795(小时)
注册时间:2006-06-04
最后登录:2013-06-03
小
中
大
引用
编辑
只看
复制
想整好耐既喇,到时试下。多谢你的分享
顶端
Posted: 2006-10-12 21:48 |
1 楼
jjli878
级别:
禁止发言
[74]
精华:
0
发帖:
0
威望:
1 点
银纸:
-327 蚊
贡献值:
0 点
福气:
0 点
:
足球地带
在线时间:319(小时)
注册时间:2006-04-08
最后登录:2020-04-09
小
中
大
引用
编辑
只看
复制
2、可乐一厅 即系几多? 咩叫1厅? 仲有.. 炒半分钟后要用可乐煮几耐?我可能礼拜日试下整?哈哈
顶端
Posted: 2006-10-13 16:24 |
2 楼
julianko
级别:
新人
[681]
精华:
0
发帖:
0
威望:
0 点
银纸:
11130 蚊
贡献值:
1 点
福气:
0 点
:
足球地带
在线时间:795(小时)
注册时间:2006-06-04
最后登录:2013-06-03
小
中
大
引用
编辑
只看
复制
一听米即系一支咯。
顶端
Posted: 2006-10-14 16:59 |
3 楼
加利囝
摩图摩图
级别:
神人
[551]
精华:
3
发帖:
0
威望:
81 点
银纸:
153 蚊
贡献值:
109 点
福气:
0 点
:
隨意門
在线时间:754(小时)
注册时间:2006-07-01
最后登录:2024-09-08
小
中
大
引用
编辑
只看
复制
食落去可乐味噶?未试过喔
顶端
Posted: 2006-10-14 18:38 |
4 楼
戰神1號
文仔
级别:
强的不是人
[6327]
精华:
5
发帖:
0
威望:
121 点
银纸:
13106 蚊
贡献值:
12 点
福气:
0 点
:
足球地带
在线时间:2449(小时)
注册时间:2006-06-06
最后登录:2019-06-12
小
中
大
引用
编辑
只看
复制
味道覺得好怪的.........
哆謝маtёja幫硪整嘅簽詺!
永远支持广州队同阿根廷!
顶端
Posted: 2006-10-14 18:42 |
5 楼
jjli878
级别:
禁止发言
[74]
精华:
0
发帖:
0
威望:
1 点
银纸:
-327 蚊
贡献值:
0 点
福气:
0 点
:
足球地带
在线时间:319(小时)
注册时间:2006-04-08
最后登录:2020-04-09
小
中
大
引用
编辑
只看
复制
哦... 甘系2L个D一支定375mL个D一支啊? 要煮几耐唧??
顶端
Posted: 2006-10-14 19:08 |
6 楼
飞天猫猫
级别:
普通人
[23]
精华:
0
发帖:
0
威望:
2 点
银纸:
3302 蚊
贡献值:
0 点
福气:
0 点
在线时间:464(小时)
注册时间:2006-09-26
最后登录:2026-06-25
小
中
大
引用
编辑
只看
复制
料酒系咪即系白酒啊?
顶端
Posted: 2006-10-21 08:52 |
7 楼
魔蝎座
级别:
新人
[1]
精华:
0
发帖:
0
威望:
1 点
银纸:
196 蚊
贡献值:
0 点
福气:
0 点
在线时间:15(小时)
注册时间:2006-10-23
最后登录:2008-01-04
小
中
大
引用
编辑
只看
复制
多谢楼主~~~~~~~~
顶端
Posted: 2006-10-25 20:41 |
8 楼
lextiong
级别:
新人
[16]
精华:
0
发帖:
0
威望:
0 点
银纸:
282 蚊
贡献值:
0 点
福气:
0 点
在线时间:370(小时)
注册时间:2006-08-02
最后登录:2011-10-06
小
中
大
引用
编辑
只看
复制
我曾经做过。。真的很好吃
顶端
Posted: 2007-10-07 11:16 |
9 楼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快速跳至
>> 站务区
|- 站务公告
|- 【BUG报告】【投诉】【建议】【申请开版】【申请友链】
|- 新手教学&试贴区
|- VIP会员专区
|- 会议中心
|- 管理人员练习区
|- 版主会议室
|- 刘纹虎工作区
|- wbjwww工作区
|- 物流组
|- 警队办公室
|- 电影制作组
|- 废品回收站
>> 生活悠闲区
|- 手机相关
|- 黄子华专区
|- 玄幻无穷
|- 短片视频&贴图
|- 侦灵地带
|- 蓝调俱乐部
|- 车天车地
|- 股金中外
|- 美食情报站
|- 我个性我空间[OicQ]
|- 新闻资讯
|- 粤语吹吹吹水区
|- 粤笑粤爽
|- 恋爱方程式
|- 『 电子杂志 』
>> 网上交易区
|- 网购实惠情报站
|- 蓝调市场
|- 蓝调资源交易区
>> 软硬技术交流区
|- 作图技术
|- 影音技术学习交流
|- BT/P2P软件使用答疑&技术交流区
|- 软硬兼施
|- 直下-连续剧
|- 直下-外来媳妇本地郎
|- 直下-动漫
|- 直下-其它类别
>> P2P交流
|- PT讨论区
|- 求档补档
|- ㊣粤㊣蓝调原创区㊣粤㊣
|- Emule 电驴 资源交流
|- Movie-电影讨论区
|- 粤语电影-BT下载
|- 国语、外语电影-BT下载
|- 直下-电影
|- 高清电影区
|- 时代见证CLUB(港片世家)
|- TV-连续剧讨论区
|- 粤语TV连续剧-BT下载
|- 国语、外语TV连续剧-BT下载
|- 外来媳妇本地郎-bt发布区
|- Anime-动漫讨论区
|- 粤语动漫-BT下载
|- 国语、外语动漫-BT下载
|- Variety-综艺、资讯讨论区
|- 综艺、资讯-BT下载
|- Music-音乐讨论区
|- 音乐-BT下载
|- Sports-体育讨论区
|- 体育竞技-BT下载
|- 搏彩投注辅助区
|- Games-游戏讨论区
|- 游戏下载
|- 软件-BT下载
蓝调粤语
»
美食情报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