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2楼spica于2007-09-18 23:54发表的: %qN_<W&Ze 我嫌唔夠辣, 加野山椒啦.
引用第1楼錺_錺①于2007-09-18 23:42发表的: W Z!?O0.A 红红照复制晒人地噶帖``仲系一字不漏果只`~``~~~~~ iR_j h=2{ x:Mh&dq? -o\o{?t, 海鲜喔```力撑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