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ution128
级别: 仙人

多谢发贴的人[1578]

 黄豆一品骨

0

Ep<!zO|  
材料: hg&w=l  
猪腩排1斤半左右(不要切开,吃时才切,原汁原味)、茄汁黄豆1罐、泰式酸甜辣酱(即泰式鸡酱 ) 4\1wyN /}M  
b ~/Wnp5  
制法: AJ\VY;m7F  
1.腩排用适量的油煎至两面金黄(也可用油炸至金黄); (L y%{ Y  
i0'Xy>l  
2.放入适量水和盐煮至腩排淋(调味放盐而不要放酱油,因酱油遇酸味变苦;也可用炆烧锅或高压锅来煮); U+.PuC[3  
.>kccLr:z  
3.在煮淋的腩排里加入茄汁黄豆和适量的水烧开,煮至汁浓放糖、盐各适量、泰式酱4匙调味即可。
顶端 Posted: 2007-09-17 21:09 | [楼 主]
白河的死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0]

 

见到流晒口水...吾知好食无...
顶端 Posted: 2007-09-17 21:13 | 1 楼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蓝调粤语 » 美食情报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