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ution128
级别: 仙人

多谢发贴的人[1578]

 三絲炒銀絲

0

  IL go:xQ  
材料: 5,-g^o7  
蛋2隻、粉絲2細包、蟹柳2條、免治豬肉4兩、荵粒2茶匙、魚露1湯匙、水2湯匙。 *I!R0;HT  
yAAV,?:o[  
作法: 5o0n4W  
1. 粉絲自泡軟,蟹柳撕碎,蛋撥散待用。 #SKC>M Gz  
2. 用2茶匙油起鑊,先把免治肉炒熟,再加入粉絲同炒。 ~!S/{Un   
3. 加入水把粉絲煮至透明,把蛋加入,快手炒均。 IQ$!y,VJ  
4. 最後加入蟹柳、魚露和胡椒粉和荵粒,炒勻後上碟。
顶端 Posted: 2007-09-14 17:51 | [楼 主]
spica
Os quiero para siempre.
级别: 论坛版主

多谢发贴的人[3191]

 

免治豬肉係咩?
歡迎光臨我的店鋪: http://shop57054641.taobao.com/
顶端 Posted: 2007-09-14 18:01 | 1 楼
錺_錺①
ひ嗜鱼?ゞ如命
优秀斑竹奖 终身成就奖
级别: 论坛版主

多谢发贴的人[6198]

 

呢个正`~~~
本人管理的范围:粤讲粤出色、侦灵地带



顶端 Posted: 2007-09-14 18:06 | 2 楼
samura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2]

 

thank you very much!!!
顶端 Posted: 2007-09-14 18:51 | 3 楼
新月Moon
级别: 圣人

多谢发贴的人[390]

 

个样噤靓....应该会几好食!
顶端 Posted: 2007-09-14 22:49 | 4 楼
evolution128
级别: 仙人

多谢发贴的人[1578]

 

Quote:
引用第1楼spica2007-09-14 18:01发表的: dzPwlCC%-  
免治豬肉係咩?
!<xeAo%8  
即係碎豬肉囉.
顶端 Posted: 2007-09-15 15:07 | 5 楼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蓝调粤语 » 美食情报站



Total 0.038890(s) query 8, Time now is:06-25 10:40, Gzip enabled 粤ICP备06028238号
Powered by v6.3.2Certificate Code © 2003-08 PHPWind.com Corpo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