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主题:  海米夜开花 打印 | 加为IE收藏 | 复制链接 | 收藏主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一串紅
闲人
级别: 荣誉会员

多谢发贴的人[19340]

  海米夜开花

0
图片:
 海米夜开花 >}43xIRRCq  
 _`bH$  
  主料: 夜开花(500g)、海米丢称(开洋、虾米); 成本:2.00 Z(8'ki  
::xH C4tw  
  调料: 精制油、料酒、盐; D{](5?$`|  
f|*vWHSM  
  做法: g* NKY`,  
buXPeIo^VM  
  1. 将夜开花去皮、去囊籽,洗净,切成4cm长的条; r/![ohrEB  
-,;Iob56!  
  2. 将海米洗净用料酒浸泡10分钟; 1D0 _k  
+b7}R7:AFH  
  3. 热锅下油,倒入夜开花、海米,加盐、适量的水(两调羹),加盖,大火2分钟起锅装盘即可。 8"M*,?.]  
K$H>/*&'~  
  特点: 爽口



顶端 Posted: 2007-09-13 07:26 | [楼 主]
錺_錺①
ひ嗜鱼?ゞ如命
优秀斑竹奖 终身成就奖
级别: 论坛版主

多谢发贴的人[6198]

 

夜开花 系米我地呢边D水瓜吖~?~~
本人管理的范围:粤讲粤出色、侦灵地带



顶端 Posted: 2007-09-13 16:18 | 1 楼
錺_錺①
ひ嗜鱼?ゞ如命
优秀斑竹奖 终身成就奖
级别: 论坛版主

多谢发贴的人[6198]

 

夜开花 系米我地呢边D水瓜吖~?~~
本人管理的范围:粤讲粤出色、侦灵地带



顶端 Posted: 2007-09-13 16:18 | 2 楼
新月Moon
级别: 圣人

多谢发贴的人[390]

 

夜开花即系咩菜呀~~?
顶端 Posted: 2007-09-13 22:23 | 3 楼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蓝调粤语 » 美食情报站



Total 0.025609(s) query 6, Time now is:06-25 10:31, Gzip enabled 粤ICP备06028238号
Powered by v6.3.2Certificate Code © 2003-08 PHPWind.comCorpo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