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ution128
级别: 仙人

多谢发贴的人[1578]

 大腸麵線

0

<WUgH6"  
材料 )<QX2~m<  
紅麵線 400公克 - +a,Ej  
大腸 1副    lf-.c$.>  
滷包 1包 .s\lfBo9  
柴魚片 適量 1tY +0R  
蛋 1顆 >a975R*g  
香菜 適量 |Ua);B~F  
N_92,xI#  
材料A: "`;-5dg  
紅蘿蔔、黑木耳、 香菇、竹筍 適量 6?x F!VIL  
5@RcAQb:  
調味料: \dQc!)&C9  
冰糖 適量 !n;3jAl&$  
鹽 適量 Bvvja C  
太白粉 適量 m=n79]b:N  
烏醋 適量 iuj%.}  
香油 適量 xbi\KT`~  
>&\.{ aj  
做法 6*B%3\z)  
1.大腸請用白醋洗去黏液後入水汆燙;再滷30分鐘(滷包、水 、醬油、糖)備用。 WZ`i\s1#  
2.將材料A全都切成絲(香菇需泡軟);準備一鍋水約3,000㏄,將材料A、柴魚片、冰糖、鹽放入加熱。 48z%dBmTT*  
3.紅麵線先入水汆燙,後漂冷水;再放入鍋中一起熬煮10分鐘。 jvv=  
4.起鍋前先用太白粉勾欠;再打個蛋花淋上。 BEax[=&W  
5.盛入碗中,可隨喜好加入適量的烏醋、香油和香菜即可。 &3IkC(yD  
i+5Qs-dHA  
備註 u`wD6&y*  
如果覺得滷大腸太麻煩,也可將其改成別的食材,例如:雞肉絲或肉羹等等也是很美味的。 /":/DwI'   
 
[ 此贴被evolution128在2007-09-11 12:04重新编辑 ]
顶端 Posted: 2007-09-11 11:56 | [楼 主]
新月Moon
级别: 圣人

多谢发贴的人[390]

 

个样几靓...不过麻麻地钟意大肠~
顶端 Posted: 2007-09-11 21:29 | 1 楼
戀噯íΟо℅
级别: 高人

多谢发贴的人[63]

 

應該將豬大腸換成其他材料都得架嘛?!
** 楉言還忯敵卟過時間&!~
顶端 Posted: 2007-09-11 21:41 | 2 楼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蓝调粤语 » 美食情报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