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ution128
级别: 仙人

多谢发贴的人[1578]

 大腸麵線

0

"IQYy~ /  
材料 CQ.C{  
紅麵線 400公克 xLFMC?I  
大腸 1副     "O9n|B  
滷包 1包 /*fx`0mY)  
柴魚片 適量 $Bc3| `K1v  
蛋 1顆 =to.Oa RR  
香菜 適量 LqI&1$#  
EX!`Zejf  
材料A: 2i #Ekon  
紅蘿蔔、黑木耳、 香菇、竹筍 適量 'j{o!T0  
Y=Ic<WHR  
調味料: 5c}loOq  
冰糖 適量 i9qIaG/  
鹽 適量 /%7&De6Xg  
太白粉 適量 1'p=yHw  
烏醋 適量 V8WSJ=-&  
香油 適量 \v=@'  
#/H2p`5  
做法 vN_ 8qzWk  
1.大腸請用白醋洗去黏液後入水汆燙;再滷30分鐘(滷包、水 、醬油、糖)備用。 m##!sF^k~J  
2.將材料A全都切成絲(香菇需泡軟);準備一鍋水約3,000㏄,將材料A、柴魚片、冰糖、鹽放入加熱。 -\B*reC  
3.紅麵線先入水汆燙,後漂冷水;再放入鍋中一起熬煮10分鐘。 HEc.3   
4.起鍋前先用太白粉勾欠;再打個蛋花淋上。 WPpO(@sn  
5.盛入碗中,可隨喜好加入適量的烏醋、香油和香菜即可。 {fV$\^c  
O/#uQn}  
備註 v{"yrC  
如果覺得滷大腸太麻煩,也可將其改成別的食材,例如:雞肉絲或肉羹等等也是很美味的。 {SXSQ'=  
 
[ 此贴被evolution128在2007-09-11 12:04重新编辑 ]
顶端 Posted: 2007-09-11 11:56 | [楼 主]
新月Moon
级别: 圣人

多谢发贴的人[390]

 

个样几靓...不过麻麻地钟意大肠~
顶端 Posted: 2007-09-11 21:29 | 1 楼
戀噯íΟо℅
级别: 高人

多谢发贴的人[63]

 

應該將豬大腸換成其他材料都得架嘛?!
** 楉言還忯敵卟過時間&!~
顶端 Posted: 2007-09-11 21:41 | 2 楼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蓝调粤语 » 美食情报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