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ution128
级别: 仙人

多谢发贴的人[1578]

 龍蝦湯

0

#h/Mbj~S  
材料 `7H4Y&E  
龍蝦 1隻(約一斤)(斬件) ?mlNL/:  
洋蔥1個 (切粒) ;V<fB/S.=+  
西芹4條 (切粒) ,*7d  
甘荀1條 (切粒) $HJwb-I  
Olive Oil a+Ac[>  
麪粉半杯 @'GGm#<   
Brandy Zv#Ll@v  
魚上湯 約4杯 5YrBW:_OI  
南瓜蓉 1/4杯 E4hLtc^ +  
茄膏 1/3杯 H#ncM~y*  
牛奶 半杯 u7=U^}#  
忌廉 半杯 B7!3-1<k>  
香草 少許 o^ XtU5SVq  
蝦殼 半斤 k-}b{  
Q1+dCCY#F  
製作過程 I(XOE$3  
1.龍蝦洗淨去肺部,備用。 #_u~/jhX  
2.先將半份洋蔥炒香,約15分鐘,加入半份西芹及半份甘荀再炒一會,放入龍蝦煎香至殼轉粉紅色。 ?Ec7" hK  
3.倒入1/4杯Brandy,引火燒一會。 ZMq6/G*fD  
4.加入牛奶煮至滾,熄火。 !@v7Zu43,  
5.待涼,取出龍蝦肉,殼備用。 Q@HopiC  
6.準備另一個鍋,用少許Olive Oil炒香剩餘洋蔥,西芹及甘荀,加入麫粉炒。 =&:Y6XP  
7.倒入之前的湯料,再加入魚上湯、龍蝦殼、蝦殼、南瓜蓉及茄膏, 煲至少45分鐘,湯會煲至杰。 ctGL-kp  
8.將湯隔去湯渣,只要濃湯。 |)*fRL,  
9.慢火加入忌廉試味。 -(=eM3o-9m  
10.之前取出的龍蝦肉,晒上蝦子,入焗爐220c度至蝦子發揮香味。 *I0T{~  
11.取出,放入湯中,拌入香草可飲用。
顶端 Posted: 2007-09-06 20:48 | [楼 主]
spica
Os quiero para siempre.
级别: 论坛版主

多谢发贴的人[3191]

 

西芹? 好難聞.
歡迎光臨我的店鋪: http://shop57054641.taobao.com/
顶端 Posted: 2007-09-06 21:33 | 1 楼
新月Moon
级别: 圣人

多谢发贴的人[390]

 

都几想整。。。不过龙虾。。。都系唔整咯~
顶端 Posted: 2007-09-07 22:32 | 2 楼
evolution128
级别: 仙人

多谢发贴的人[1578]

 

Quote:
引用第2楼新月Moon2007-09-07 22:32发表的: SV:4GVf  
都几想整。。。不过龙虾。。。都系唔整咯~
2kdC]|H2?  
呢款湯係比你煮比愛人的,落些少本和心機,ok喇.
顶端 Posted: 2007-09-08 05:34 | 3 楼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蓝调粤语 » 美食情报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