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ution128
级别: 仙人

多谢发贴的人[1578]

 龍蝦湯

0

ga%gu9  
材料 1Tm,#o  
龍蝦 1隻(約一斤)(斬件) sVWOh|O[W  
洋蔥1個 (切粒) Rr A9@95+  
西芹4條 (切粒) |Y"nZK,  
甘荀1條 (切粒) $`;1][OD  
Olive Oil wGy`0c]v?  
麪粉半杯 qca,a3k  
Brandy 2 zE gAc  
魚上湯 約4杯 Wz{,N07Q#{  
南瓜蓉 1/4杯 n4Xh}KtH  
茄膏 1/3杯 i=3~ h Zl  
牛奶 半杯 fj"1TtPq#  
忌廉 半杯 Y(mnGaVn  
香草 少許 +6~ut^YiM.  
蝦殼 半斤 7! sR%h5p  
E5iNuJj=f  
製作過程 unvS`>)Np  
1.龍蝦洗淨去肺部,備用。 3le$0f:O  
2.先將半份洋蔥炒香,約15分鐘,加入半份西芹及半份甘荀再炒一會,放入龍蝦煎香至殼轉粉紅色。 M!tR>NMH  
3.倒入1/4杯Brandy,引火燒一會。 utzf7?nIS  
4.加入牛奶煮至滾,熄火。 ]621Z1  
5.待涼,取出龍蝦肉,殼備用。 n:"0mWnL$y  
6.準備另一個鍋,用少許Olive Oil炒香剩餘洋蔥,西芹及甘荀,加入麫粉炒。 nPW=m`jG  
7.倒入之前的湯料,再加入魚上湯、龍蝦殼、蝦殼、南瓜蓉及茄膏, 煲至少45分鐘,湯會煲至杰。 =|LB,REN  
8.將湯隔去湯渣,只要濃湯。 N(J'h $E  
9.慢火加入忌廉試味。 X l,707  
10.之前取出的龍蝦肉,晒上蝦子,入焗爐220c度至蝦子發揮香味。 Og-v][  
11.取出,放入湯中,拌入香草可飲用。
顶端 Posted: 2007-09-06 20:48 | [楼 主]
spica
Os quiero para siempre.
级别: 论坛版主

多谢发贴的人[3191]

 

西芹? 好難聞.
歡迎光臨我的店鋪: http://shop57054641.taobao.com/
顶端 Posted: 2007-09-06 21:33 | 1 楼
新月Moon
级别: 圣人

多谢发贴的人[390]

 

都几想整。。。不过龙虾。。。都系唔整咯~
顶端 Posted: 2007-09-07 22:32 | 2 楼
evolution128
级别: 仙人

多谢发贴的人[1578]

 

Quote:
引用第2楼新月Moon2007-09-07 22:32发表的: }z1aKa9  
都几想整。。。不过龙虾。。。都系唔整咯~
PjNOeI@G  
呢款湯係比你煮比愛人的,落些少本和心機,ok喇.
顶端 Posted: 2007-09-08 05:34 | 3 楼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蓝调粤语 » 美食情报站



Total 0.030722(s) query 6, Time now is:06-25 07:37, Gzip enabled 粤ICP备06028238号
Powered by v6.3.2Certificate Code © 2003-08 PHPWind.com Corpo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