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主题: 面筋塞肉的做法[15P] 打印 | 加为IE收藏 | 复制链接 | 收藏主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无名小卒
级别: 普通人

多谢发贴的人[1693]

 面筋塞肉的做法[15P]

0
面筋塞肉的做法[15P] nX Qz  
1、准备主料:去皮的猪肉1斤(带点肥肉),鸡蛋1只,胡萝卜1只,油果子10只。 ? =IbiT  
q0y?$XS  
2、将肉洗净,剁好。 <6apv( 2a  
cDTDim1F  
 3、肉剁得着差不多的时候,加入小香葱,生姜,大蒜,红辣少许。 &U 'Ds!  
Vxgc|E^J  
 4、加入辅料,胡萝卜粒。加入胡萝卜,有抢油的作用,吃起来不腻。而且良好的胡萝卜素更有益营养均衡。 5. l&nt'  
nj9hRiL n  
 5、剁好肉,加入鸡蛋,淀粉少许,盐,味精,鸡精,料酒,白糖,调匀。 F37,u|  
Bv=Z*"Fv  
 6、用包狮子头的时候,开始小火熬烧高汤,加入:盐,味精,鸡精,八角,桂皮,花椒,生姜,白糖,辣椒 E>V8|Hz;  
d7G'+B1  
z(%Zji@!N  
7、再加入郫县豆瓣。 :e9E#o  
X>wQYIi  
T@S+5(  
 8、高汤中加入老抽。 l;;:3:  
Je*gMq:D  
9、加入白酒去腥 (HJ60Hj  
[j/-(?+  
10、加入猪大油少许+色拉油, 5s|gKM  
< <xJ-N  
 11、加入红油,麻油。 bVrvb`0  
nAYjSE  
 12、小火熬高汤的时候,将狮子头包好。 U9q*zP_jV  
v ; A  
  13、放入锅内开始煮了。 >w'6ZDA*X  
{F4:  
 14、盖上锅盖中火,焖上十五分钟。 &0"`\~lA  
AX)zSrXn  
15、煮的时候,准备好香菜,胡萝卜丝做香花。 _Dv^~e1c  
^Ve^}|qPc  
16、勾薄芡,起锅装盘。 :z:Blp>nK/  
顶端 Posted: 2007-08-27 18:56 | [楼 主]
新月Moon
级别: 圣人

多谢发贴的人[390]

 

做起黎有D麻烦...都系唔整咯!
顶端 Posted: 2007-08-28 23:05 | 1 楼
spica
Os quiero para siempre.
级别: 论坛版主

多谢发贴的人[3191]

 

啲肥豬肉幾核突.
歡迎光臨我的店鋪: http://shop57054641.taobao.com/
顶端 Posted: 2007-08-28 23:11 | 2 楼
錺_錺①
ひ嗜鱼?ゞ如命
优秀斑竹奖 终身成就奖
级别: 论坛版主

多谢发贴的人[6198]

 

有人煮卑我食```甘就制得过拉`~``
本人管理的范围:粤讲粤出色、侦灵地带



顶端 Posted: 2007-08-29 09:58 | 3 楼
親愛的小棠
中國十大傑出青年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1116]

 

的确几多工序啵...
顶端 Posted: 2007-08-29 21:02 | 4 楼
leiting881
级别: 高人

多谢发贴的人[138]

 

工序虽然多嘀,相信味道一定好正
顶端 Posted: 2007-08-31 13:50 | 5 楼
evolution128
级别: 仙人

多谢发贴的人[1578]

 

Yammy yammy
顶端 Posted: 2007-08-31 17:56 | 6 楼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蓝调粤语 » 美食情报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