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wn455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20]

 炸醬麵

0
炸醬麵 ~XeWN^l(Ov  
P7 h^!a/  
材料:   Hg~8Td**  
  f8?hEa:js  
拉麵1斤 Y1wH_!%b  
  豬絞肉半斤 )%JjV(:  
  甜麵醬1盒 V8O-|7H$ v  
  豆瓣醬半盒 ms&6N']  
  醬油1茶匙 :bq$ {  
  蔥花2大匙 #e[S+a  
  水150c.c. );/p[Fd2]  
7\AoMk}  
佐料 'kSm}} y  
J 1R5_b  
  黃瓜切絲 {(IHHA>  
  綠豆芽燙熟 1j]vJ4R_\  
  紅蘿蔔細絲 M_O)w^ '  
  白蘿蔔細絲 ^U6VJ(58P  
  蛋皮切細絲 {wl7&25  
)43z(:<  
作法: *^iSP(dg  
O YfRtfE  
  1. 2大匙油燒熱先爆肉末加入甜麵及豆瓣醬水炒勻呈稠狀。 6s t^ -L  
SAU` u]E  
  2. 轉小火煮2~3分鐘去除豆醬味後,加入蔥花拌炒即可關火。 k/M{2Po+  
JkEITuTth  
  3. 煮好的拉麵拌上炸醬拌均勻,加上各色麵碼兒很棒的。 B@ >t$jK  
~uG/F?= Q:  
  4.北方人炸醬不放豆腐乾丁,隨個人斟酌放與否。北方的另一種口味加入乾蝦米丁,口感更棒,只是許多人會過敏故較少介紹,其實真的很棒呢!
顶端 Posted: 2007-08-26 11:40 | [楼 主]
草莓
级别: *

多谢发贴的人[]

 

好像不是在广东吃到的那种,应该是北方炸酱面吧~
顶端 Posted: 2007-08-30 19:45 | Unknown 1 楼
新月Moon
级别: 圣人

多谢发贴的人[390]

 

我麻麻地钟意食炸酱面...觉得面上的炸酱...总之唔系噤想食!
顶端 Posted: 2007-08-30 22:53 | 2 楼
錺_錺①
ひ嗜鱼?ゞ如命
优秀斑竹奖 终身成就奖
级别: 论坛版主

多谢发贴的人[6198]

 

有图甘就好拉`~~~
本人管理的范围:粤讲粤出色、侦灵地带



顶端 Posted: 2007-08-31 09:21 | 3 楼
親愛的小棠
中國十大傑出青年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1116]

 

Quote:
引用第1楼草莓2007-08-30 19:45发表的: 2 qRX A  
好像不是在广东吃到的那种,应该是北方炸酱面吧~
t~pA2?9@  
<>aBmJs4  
?wE@9 g A  
北方人整炸酱面真係好好食!
顶端 Posted: 2007-08-31 10:19 | 4 楼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蓝调粤语 » 美食情报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