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主题: 面筋塞肉的做法[15P] 打印 | 加为IE收藏 | 复制链接 | 收藏主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无名小卒
级别: 普通人

多谢发贴的人[1693]

 面筋塞肉的做法[15P]

0
面筋塞肉的做法[15P] 7? qRz  
1、准备主料:去皮的猪肉1斤(带点肥肉),鸡蛋1只,胡萝卜1只,油果子10只。 Sw~L M&A  
ilkN3J  
2、将肉洗净,剁好。 U_@Dn[/:  
UI74RP  
 3、肉剁得着差不多的时候,加入小香葱,生姜,大蒜,红辣少许。 +/!y#&C&*  
58gkE94  
 4、加入辅料,胡萝卜粒。加入胡萝卜,有抢油的作用,吃起来不腻。而且良好的胡萝卜素更有益营养均衡。 @8U8>'zDE  
{i/7N x  
 5、剁好肉,加入鸡蛋,淀粉少许,盐,味精,鸡精,料酒,白糖,调匀。 30Udba+{]p  
p9j2jb,qy  
 6、用包狮子头的时候,开始小火熬烧高汤,加入:盐,味精,鸡精,八角,桂皮,花椒,生姜,白糖,辣椒 ZBXn&Gm  
m";?B1%x  
[A#>G 4a<  
7、再加入郫县豆瓣。 9RJFj?^"  
`;z;=A*  
[OQ+&\  
 8、高汤中加入老抽。 -|`E'b81  
 f%c-  
9、加入白酒去腥 m'5rzZP  
Wj\< )cH]  
10、加入猪大油少许+色拉油, E]%&)3O[  
?8R  
 11、加入红油,麻油。 2[yfo8H  
y2NVx!?n  
 12、小火熬高汤的时候,将狮子头包好。 _chX {_Hu-  
3 (R]QO`%'  
  13、放入锅内开始煮了。 wNhtw'E8  
CHNIL^B  
 14、盖上锅盖中火,焖上十五分钟。 LwS>jNJ x  
C4/p5J  
15、煮的时候,准备好香菜,胡萝卜丝做香花。 O^yD b  
u[ 2B0a  
16、勾薄芡,起锅装盘。 k>dzeH  
顶端 Posted: 2007-08-27 18:56 | [楼 主]
新月Moon
级别: 圣人

多谢发贴的人[390]

 

做起黎有D麻烦...都系唔整咯!
顶端 Posted: 2007-08-28 23:05 | 1 楼
spica
Os quiero para siempre.
级别: 论坛版主

多谢发贴的人[3191]

 

啲肥豬肉幾核突.
歡迎光臨我的店鋪: http://shop57054641.taobao.com/
顶端 Posted: 2007-08-28 23:11 | 2 楼
錺_錺①
ひ嗜鱼?ゞ如命
优秀斑竹奖 终身成就奖
级别: 论坛版主

多谢发贴的人[6198]

 

有人煮卑我食```甘就制得过拉`~``
本人管理的范围:粤讲粤出色、侦灵地带



顶端 Posted: 2007-08-29 09:58 | 3 楼
親愛的小棠
中國十大傑出青年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1116]

 

的确几多工序啵...
顶端 Posted: 2007-08-29 21:02 | 4 楼
leiting881
级别: 高人

多谢发贴的人[138]

 

工序虽然多嘀,相信味道一定好正
顶端 Posted: 2007-08-31 13:50 | 5 楼
evolution128
级别: 仙人

多谢发贴的人[1578]

 

Yammy yammy
顶端 Posted: 2007-08-31 17:56 | 6 楼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蓝调粤语 » 美食情报站



Total 0.043663(s) query 6, Time now is:06-25 02:46, Gzip enabled 粤ICP备06028238号
Powered by v6.3.2Certificate Code © 2003-08 PHPWind.com Corpo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