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wn455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20]

 炸醬麵

0
炸醬麵 4inM d![  
{3|h^h_R  
材料:   7H_*1_%ZQ  
  }/.GB5Ej  
拉麵1斤 g I@I.=y  
  豬絞肉半斤 _|s'0F/t  
  甜麵醬1盒 VK^m]??s_  
  豆瓣醬半盒 t4r%EP|Zt  
  醬油1茶匙 ,2`FSL%J  
  蔥花2大匙 Tu_4kUCR!f  
  水150c.c. xA]}/*  
2#`9OLu8X  
佐料 4ZrRgx2MD  
d3tr9B  
  黃瓜切絲 ,^uQw/  
  綠豆芽燙熟 _j}jh[M  
  紅蘿蔔細絲 `tEW.s%Y(6  
  白蘿蔔細絲 8Ao pI3  
  蛋皮切細絲 0vrx5E!  
tM3Q;8gB!  
作法: Ln"D .gpq  
Rh#QPYPq  
  1. 2大匙油燒熱先爆肉末加入甜麵及豆瓣醬水炒勻呈稠狀。 W* ^_Ul|  
';KWHk8C  
  2. 轉小火煮2~3分鐘去除豆醬味後,加入蔥花拌炒即可關火。 KK, t!a  
~+CEek  
  3. 煮好的拉麵拌上炸醬拌均勻,加上各色麵碼兒很棒的。 |}isSCt  
<N,:w` g#  
  4.北方人炸醬不放豆腐乾丁,隨個人斟酌放與否。北方的另一種口味加入乾蝦米丁,口感更棒,只是許多人會過敏故較少介紹,其實真的很棒呢!
顶端 Posted: 2007-08-26 11:40 | [楼 主]
草莓
级别: *

多谢发贴的人[]

 

好像不是在广东吃到的那种,应该是北方炸酱面吧~
顶端 Posted: 2007-08-30 19:45 | Unknown 1 楼
新月Moon
级别: 圣人

多谢发贴的人[390]

 

我麻麻地钟意食炸酱面...觉得面上的炸酱...总之唔系噤想食!
顶端 Posted: 2007-08-30 22:53 | 2 楼
錺_錺①
ひ嗜鱼?ゞ如命
优秀斑竹奖 终身成就奖
级别: 论坛版主

多谢发贴的人[6198]

 

有图甘就好拉`~~~
本人管理的范围:粤讲粤出色、侦灵地带



顶端 Posted: 2007-08-31 09:21 | 3 楼
親愛的小棠
中國十大傑出青年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1116]

 

Quote:
引用第1楼草莓2007-08-30 19:45发表的: TWT h!  
好像不是在广东吃到的那种,应该是北方炸酱面吧~
5WU ? Km  
uE:`Fo=y  
UWg+7RL  
北方人整炸酱面真係好好食!
顶端 Posted: 2007-08-31 10:19 | 4 楼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蓝调粤语 » 美食情报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