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吃饭好地方
0
东山区: $I]x &cF 1、 五羊新城天桥旁的好世界海鲜酒家上海滩餐厅上海菜很地道,味道、服务环境也不错! .W.U:C1 2、 五羊新城m记旁的"一品轩"我最爱白切鸡米线,令我这个不爱吃白切鸡的也狂爱吃。 tU2;Wb!Y 3、 海印星之光电器城向东继续走50米,有间美心烧鹅,香港人开的,味道几好,不过超贵,去了两次,门口都停满了车,实在是fb的好地方。 C`<} nx1 4、 黄花岗的宗江老川菜比较老牌,谭鱼头觉得算精品。 D>^ix[
:J 5、 东风路的普利据说是广州最早的川菜馆,味道也还行。 M<m64{m1 6、 小洞天是我以前常去的,但现在觉得除了那个川北凉粉,其它麻麻,而且它还由四元涨到六元,没劲。 )H,<i{80c 7、 中山医对面的昔士风有段时间是饭堂,其实好便宜,因为有老火靓汤任饮,就和一同事每天中午只叫一个咸鱼鸡粒炒饭,aa后一人才8元,然后喝多几碗汤,叹着空调看电视。 nhhJUN?8 8、 沙面网球场也有家,咖喱饭,冬荫功汤都让我挺怀念的。 0J-ux"kfI 9、 东山口有家小小的日本拉面馆,我总觉得价钱要比中国大酒店的总店便宜太多。 `B0*/ml 10、 东山区烟墩路十号的ten cafe环境布置很特别,很豪华,有英国的罐装啤酒喝,咖啡也是很香醇。 ur[bh 11、 共和路靠达道路口处有间"手拉手"湖此风味店,有热干面、莲藕汤、红菜苔等。 &WU*cfJn)A 12、 中山二路中山医科大学正对面有间"1+1+1 山天"食用菌火锅城,专食各种食用菌。 &t:MWb; 13、 空军医院旁边的九头鸟食府湖北小吃很地道。 ?qW|k6{O 14、 梅东路和中山一路交界的吉林大厦的羊肉泡馍,应该比陕西大厦正宗。 | N,nt@~ 天河区: gb
Z X'D
1、 车陂十字路口,对着万客隆有一排北方菜馆。其中一家湖北菜馆的"红菜苔"比较正宗。 r+Cha%&D 2、 南岗除了吃蛇,以前狗肉也很有名。 !K)|e4$ 3、 棠下那家香辣蟹其实没有天河立交的张记香辣蟹好吃。 x G"p. 4、 天河东炳胜吃鱼生最好,我家湘菜就没有湘村馆地道了。 2g==98>cg 5、 体育东的澳门街很有葡式特色,中森名菜号称亚洲最大的日本料理,可以去fb。澳门街:德国咸猪手、鸡碎骨、炒鳕鱼头、葡挞,澳门风味,比大排档价钱贵一些,环境一流,环市路珠江大 uCr 厦分店:83889703,体育东路金利来大厦首层;38781319 \$UU/\ 6、 中信广场四楼吃日本料理自助餐还可以。另外几间西餐厅也行。 )U`kU`+' 7、 体育西和黄埔大道交界处的贵州人要比动物园南门的黄果树实惠和味,花江狗肉和酸汤鱼值得推荐。 tR/
JY;jn 8、 喜欢去华侨酒店楼下的东北人坐炕,啃酱骨头。 u[qtuM?& 9、 赛马场里有家山西面条,让我这不喜欢面食的人也能吃一大碗。 V-u\TiL 10、 天河北博斯汤的羊肉串和羊肉汤够味。 @"2-tn@q_ 11、 广州大道北的安徽人酒楼好象没吃出什么特色。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