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ution128
级别: 仙人

多谢发贴的人[1578]

 山东煎饼

0
面浆浇在铛上了.滋啦一声腾起一股热气!开始了~~~ #W]4aZ1  

q n6ws  
再打上两个柴鸡蛋,黄黄的鸡蛋在他的手里很快的均匀的铺在了面上 aFbIJm=!  


q^I/   
煎好的薄饼折一折 t_+Xt$Q7C  

4PcsU HR  
再折一折,叠好了抹上酱和辣酱,放上葱花,香菜和生菜 _Yms]QEZ  

"44A#0)B'l  
放上个薄脆折一折 p'fD:M:  

kp$w)%2JW  
再折一折 S>6f0\F/Y%  

'G#T 6B!  
成了 XMLJ X~  

顶端 Posted: 2007-08-22 16:00 | [楼 主]
spica
Os quiero para siempre.
级别: 论坛版主

多谢发贴的人[3191]

 

同蛋捲有咩唔同?
歡迎光臨我的店鋪: http://shop57054641.taobao.com/
顶端 Posted: 2007-08-22 16:57 | 1 楼
新月Moon
级别: 圣人

多谢发贴的人[390]

 

手制蛋卷...不过有咸的!
顶端 Posted: 2007-08-23 01:44 | 2 楼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蓝调粤语 » 美食情报站



Total 0.018062(s) query 6, Time now is:06-25 01:27, Gzip enabled 粤ICP备06028238号
Powered by v6.3.2Certificate Code © 2003-08 PHPWind.com Corpo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