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ution128
级别: 仙人

多谢发贴的人[1578]

 冬蔭功湯

0

C.S BJ  
材 料 :   |jiIx5qr  
80 克鮮蝦(去殼) *K|~]r(F?  
20 克草菇 Gm B&TD m  
30 克番茄(切件) K KB+o)*W  
1 茶匙香茅(切碎) /"Vd( K2Z  
1/2 茶匙南薑(切薄片) Jo { :]:  
1 茶匙紅辣椒仔(切粒) YCDH0 M  
2 茶匙冬蔭膏 c~vhkRA  
1 茶匙辣椒膏 ef`_ n+`  
300 毫升雞湯 qzZ/%{Ak  
1 湯匙油 8%,#TMOg  
泰國青檸葉數片 X84T F~2Y  
Z^|N]Ej  
做 法 : J%CCUl2  
1. 起油鑊,爆香冬蔭膏及辣椒膏,然後加入雞湯 煮滾。 8ao-]QoMZ  
2. 把草菇、香茅、青檸葉、辣椒及南薑一同加入湯中,煮約十分鐘。 NT+.E[J6  
3. 放入蝦及番茄滾至蝦肉熟透便可。 hS,&Nj+  
5GM-*Ak@  
備 註 : zr|DC] 3  
若想湯的蝦味更濃,可連蝦頭、蝦殼一併煮,吃時才去殼。
顶端 Posted: 2007-08-22 16:11 | [楼 主]
spica
Os quiero para siempre.
级别: 论坛版主

多谢发贴的人[3191]

 

飲完就冇陰功.
歡迎光臨我的店鋪: http://shop57054641.taobao.com/
顶端 Posted: 2007-08-22 16:58 | 1 楼
戀噯íΟо℅
级别: 高人

多谢发贴的人[63]

 

好想整```但好似好多材料都好難搵咁嘅```
** 楉言還忯敵卟過時間&!~
顶端 Posted: 2007-08-22 17:30 | 2 楼
親愛的小棠
中國十大傑出青年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1116]

 

Quote:
引用第2楼戀噯íΟо℅2007-08-22 17:30发表的: *u 3K8"XZ  
好想整```但好似好多材料都好難搵咁嘅```
k2<VUeW5  
e0j*e7$  
K}`.?6O  
係吖,我曾经都想整,但D材料真係好难搵齐
顶端 Posted: 2007-08-22 23:25 | 3 楼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蓝调粤语 » 美食情报站



Total 0.043678(s) query 6, Time now is:06-24 23:26, Gzip enabled 粤ICP备06028238号
Powered by v6.3.2Certificate Code © 2003-08 PHPWind.com Corpo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