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贴]有腥气---粥水边炉篇
25a#eDbqi *rn]/w8ZW `e?;vA& 周末和家人一起到沙面有腥气吃午餐,大热天时打边炉都系第一次,好在空调够劲,无吃到一身汗。
}or2 $\>m `Ixs7{&jU 介绍一下今日点的菜先
-|Yh/ 边炉配料:
UOu6LD/|h 1、水鱼龟 (第一次吃,不知是水鱼还是龟,不过肉质很嫩)
n4WS
V 2、生鱼(没什么好介绍的了,都是起肉做肉片)
4aN+}TkH@G 3、猪肉丸(很爽,中间还有马碲、木耳)
4Hml.|$ 4、生菜(也没什么好介绍的,不过这里的生菜都是小小棵的,很好吃)
<+\k&W&Y|y gj[ >p=Wn 主食:
mX@j 1、梅菜拉肠(推荐之一,好味。每次来都会点这个,比肉肠好吃,肠粉拉得很薄很滑。不过Queenie迟到了,到的时候只剩下一点点了)
*9dV/TT~f[ 2、油炸鬼(也不错,即点即做,上来的时候还是热热的)
W1?!iE~tO |I}A>XG 最后买单288元(经理打折8.8折)
Ehb?CnV#J TwM1M[
"3 详细地址:沙面 胜利宾馆附近
tg7C;rJ H}h~~7E
&;Z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