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主题: [转贴]有腥气---粥水边炉篇 打印 | 加为IE收藏 | 复制链接 | 收藏主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yucci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6068]

 [转贴]有腥气---粥水边炉篇

0
[转贴]有腥气---粥水边炉篇 25a#eDbqi  
*rn]/w8ZW  
`e?;vA&  
周末和家人一起到沙面有腥气吃午餐,大热天时打边炉都系第一次,好在空调够劲,无吃到一身汗。 }or2 $\>m  
`Ix s7{&jU  
介绍一下今日点的菜先 &#-|Yh/  
边炉配料: UOu6LD/|h  
1、水鱼龟 (第一次吃,不知是水鱼还是龟,不过肉质很嫩) n4WS V  
2、生鱼(没什么好介绍的了,都是起肉做肉片) 4aN+}TkH@G  
3、猪肉丸(很爽,中间还有马碲、木耳) 4Hml.|$  
4、生菜(也没什么好介绍的,不过这里的生菜都是小小棵的,很好吃) <+\k&W&Y|y  
gj[ >p=Wn  
主食: mX@j  
1、梅菜拉肠(推荐之一,好味。每次来都会点这个,比肉肠好吃,肠粉拉得很薄很滑。不过Queenie迟到了,到的时候只剩下一点点了) *9dV/TT~f[  
2、油炸鬼(也不错,即点即做,上来的时候还是热热的) W1?!iE~tO  
|I}A> XG  
最后买单288元(经理打折8.8折) Ehb?CnV#J  
TwM1M[ "3  
详细地址:沙面 胜利宾馆附近 tg7C;rJ  
H}h~~7E  
&;ZC<?wS  
第 1 幅 有腥气 yX7CN5vVl  
;48P vw>g}  
第 2 幅 配料 N 8:"&WM  
+R "AA_A?  
第 3 幅 铜窝边炉 ;Ze"<U  
7$+P|U  
第 4 幅 梅菜拉肠 0\5M^:8i3  
< Gr9^C  
第 5 幅 油炸鬼 3D 9N: c  
9U2 Px$E  
第 6 幅 油炸鬼close shot uQ:Qb|  
a?zR8$t|  
第 7 幅 猪肉丸
顶端 Posted: 2007-07-12 18:53 | [楼 主]
xkbtony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4]

 

好象好好吃啊
顶端 Posted: 2007-08-16 04:34 | 1 楼
bselsie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1]

 

好靓啊!下次去试下先
顶端 Posted: 2007-08-16 23:24 | 2 楼
戀噯íΟо℅
级别: 高人

多谢发贴的人[63]

 

睇D圖好似好好味咁喔```有機會同班F去試嚇先```
** 楉言還忯敵卟過時間&!~
顶端 Posted: 2007-08-16 23:29 | 3 楼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蓝调粤语 » 美食情报站



Total 0.033685(s) query 8, Time now is:06-24 21:35, Gzip enabled 粤ICP备06028238号
Powered by v6.3.2Certificate Code © 2003-08 PHPWind.comCorpo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