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主题: [转贴]有腥气---粥水边炉篇 打印 | 加为IE收藏 | 复制链接 | 收藏主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yucci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6068]

 [转贴]有腥气---粥水边炉篇

0
[转贴]有腥气---粥水边炉篇 clV^Xg8D  
O6G'!h\F  
<A)M^,#o  
周末和家人一起到沙面有腥气吃午餐,大热天时打边炉都系第一次,好在空调够劲,无吃到一身汗。 2L1 ,;  
\(P?=] -  
介绍一下今日点的菜先 {owuYVm  
边炉配料: N5=BjXS Ag  
1、水鱼龟 (第一次吃,不知是水鱼还是龟,不过肉质很嫩) - C q;  
2、生鱼(没什么好介绍的了,都是起肉做肉片) v>} +->f  
3、猪肉丸(很爽,中间还有马碲、木耳) '^_u5Y ]  
4、生菜(也没什么好介绍的,不过这里的生菜都是小小棵的,很好吃) !="q"X /*  
+n;nvf}(  
主食: 43AzNXWF8  
1、梅菜拉肠(推荐之一,好味。每次来都会点这个,比肉肠好吃,肠粉拉得很薄很滑。不过Queenie迟到了,到的时候只剩下一点点了) ~/`/r%1/J  
2、油炸鬼(也不错,即点即做,上来的时候还是热热的) 3MQZ)!6  
VjM3M<!g>M  
最后买单288元(经理打折8.8折) A%.mIc.  
+r8bGS]ki  
详细地址:沙面 胜利宾馆附近 sh$-}1 ;  
w'H'o!*/  
2@zduL'do_  
第 1 幅 有腥气 R#d~a;j  
`uMEK>b  
第 2 幅 配料 [b3!H{b#  
Q4"\k. ?  
第 3 幅 铜窝边炉 1(?4*v@B  
k5S;G"i J  
第 4 幅 梅菜拉肠 YO7U}6wBt  
Y_'ERq Q  
第 5 幅 油炸鬼 2a$. S " ?  
Nn. 9J  
第 6 幅 油炸鬼close shot A>@#eyB  
x o"GNFh!  
第 7 幅 猪肉丸
顶端 Posted: 2007-07-12 18:53 | [楼 主]
xkbtony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4]

 

好象好好吃啊
顶端 Posted: 2007-08-16 04:34 | 1 楼
bselsie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1]

 

好靓啊!下次去试下先
顶端 Posted: 2007-08-16 23:24 | 2 楼
戀噯íΟо℅
级别: 高人

多谢发贴的人[63]

 

睇D圖好似好好味咁喔```有機會同班F去試嚇先```
** 楉言還忯敵卟過時間&!~
顶端 Posted: 2007-08-16 23:29 | 3 楼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蓝调粤语 » 美食情报站



Total 0.066249(s) query 6, Time now is:06-24 21:42, Gzip enabled 粤ICP备06028238号
Powered by v6.3.2Certificate Code © 2003-08 PHPWind.com Corpo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