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贴]有腥气---粥水边炉篇
clV^Xg8D O6G'!h\F <A)M^,#o 周末和家人一起到沙面有腥气吃午餐,大热天时打边炉都系第一次,好在空调够劲,无吃到一身汗。
2L 1,; \(P?=] - 介绍一下今日点的菜先
{owuYVm 边炉配料:
N5=BjXSAg 1、水鱼龟 (第一次吃,不知是水鱼还是龟,不过肉质很嫩)
-C
q; 2、生鱼(没什么好介绍的了,都是起肉做肉片)
v>} +->f 3、猪肉丸(很爽,中间还有马碲、木耳)
'^_u5Y
] 4、生菜(也没什么好介绍的,不过这里的生菜都是小小棵的,很好吃)
!="q"X/* +n;nvf}( 主食:
43AzNXWF8 1、梅菜拉肠(推荐之一,好味。每次来都会点这个,比肉肠好吃,肠粉拉得很薄很滑。不过Queenie迟到了,到的时候只剩下一点点了)
~/`/r%1/J 2、油炸鬼(也不错,即点即做,上来的时候还是热热的)
3MQZ)!6 VjM3M<!g>M 最后买单288元(经理打折8.8折)
A%.mIc. +r8bGS]ki 详细地址:沙面 胜利宾馆附近
sh$-}1 ; w'H'o!*/
2@zduL'do_ 第 1 幅 有腥气
R#d~a;j
`uMEK>b 第 2 幅 配料
[b3!H{b#
Q4"\k.
? 第 3 幅 铜窝边炉
1(?4*v@B
k5S;G"iJ 第 4 幅 梅菜拉肠
YO7U}6wBt
Y_'ERq
Q 第 5 幅 油炸鬼
2a$.S" ?
Nn. 9J 第 6 幅 油炸鬼close shot
A>@#eyB
xo"GNFh! 第 7 幅 猪肉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