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贴]靓面轩--港式云吞
pQKR `lX |yy" 7F!_gj p 自少就很喜欢吃云吞面了,但奇怪的是,现在反而更喜欢吃河粉.
oi^2Pvauh
XCc/\ 一般都是吃鲜虾云吞,但现在我更喜欢是试不同馅的.
mEyJ
o| .'k]]2%ILp 在惠福东路有间叫“靓面轩”的店铺,就有一款叫做“五宝”的云吞面,五种不同馅料的云吞,有蟹子,鲍鱼仔等等是这里的招牌,面是用进口面粉,用全蛋做的。
eKPxSN Z u.u
bw(vv 汤底是传统的做法,采用猪骨、大地鱼和虾子来炮制,汤香味鲜。
W ZdEfY{ >qk[/\^O poco卡用户享受 9 折优惠
uu@Y]0- 电话: 020-33223638 83383638
pLjet~2}iJ 地址: 广州市越秀区惠福东路455号102,103铺
KE! aa&g
HI)MBrj;r ,WSK
'
golr,+LSo
uTgBnv(
Y* 
Rj6:.KEJ jm9J-%?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