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主题: 馒头包点做法大全 打印 | 加为IE收藏 | 复制链接 | 收藏主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无名小卒
级别: 普通人

多谢发贴的人[1693]

 馒头包点做法大全

0
L}e"nzTE6I  
E<zT  
M5cOz|j/*R  
t_dw}I   
9I`Mm}v@  
w+).pcG( *  
!OuTXa,I H  
#FQm/Q<0  
)MD*)O  
we:5gK &  
pU:C =hq4  
7/^TwNsv  
aiR|.opIb  
顶端 Posted: 2007-07-30 03:50 | [楼 主]
新月Moon
级别: 圣人

多谢发贴的人[390]

 

睇唔到图~~
顶端 Posted: 2007-07-30 20:43 | 1 楼
leiting881
级别: 高人

多谢发贴的人[138]

 

都系个咖喱鸡肉包好味
顶端 Posted: 2007-07-30 20:58 | 2 楼
ecmiyake
    絕
级别: 圣人

多谢发贴的人[1813]

 

點解我自己整的粉冇相入面甘白架.... 水的份量, 每個我搵到的食譜都係用粉的60-65%... 我自己整的就太濕, 成撇野甘....

顶端 Posted: 2007-07-31 11:54 | 3 楼
yucci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6068]

 

Quote:
引用第4楼ecmiyake2007-07-31 11:54发表的: imcq H  
點解我自己整的粉冇相入面甘白架.... 水的份量, 每個我搵到的食譜都係用粉的60-65%... 我自己整的就太濕, 成撇野甘....
z@E-pYV  
太白五好啊,有漂白剂,无益啊,D粉黄黄地先好
顶端 Posted: 2007-07-31 12:38 | 4 楼
親愛的小棠
中國十大傑出青年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1116]

 

Quote:
引用第5楼yucci2007-07-31 12:38发表的: 7kU:91zR  
(g,lDU[=  
太白五好啊,有漂白剂,无益啊,D粉黄黄地先好
R? Y#>K  
8 [i#x|`g  
=W)Fa6P3j(  
你识唔识噶...扮晒专家...
顶端 Posted: 2007-07-31 12:45 | 5 楼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蓝调粤语 » 美食情报站



Total 0.038478(s) query 6, Time now is:06-24 18:09, Gzip enabled 粤ICP备06028238号
Powered by v6.3.2Certificate Code © 2003-08 PHPWind.comCorpo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