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贴]靓面轩--港式云吞
/_C2O"h I
]m o@:"3s 自少就很喜欢吃云吞面了,但奇怪的是,现在反而更喜欢吃河粉.
RZa/la* feej'l }F 一般都是吃鲜虾云吞,但现在我更喜欢是试不同馅的.
+}:Z9AAMy LF dvz0 在惠福东路有间叫“靓面轩”的店铺,就有一款叫做“五宝”的云吞面,五种不同馅料的云吞,有蟹子,鲍鱼仔等等是这里的招牌,面是用进口面粉,用全蛋做的。
5zl+M` T ,lM(2S[ 汤底是传统的做法,采用猪骨、大地鱼和虾子来炮制,汤香味鲜。
&YhAB\Rw JF=R$! 5 poco卡用户享受 9 折优惠
xR+vu>f 电话: 020-33223638 83383638
X 4;U4pU# 地址: 广州市越秀区惠福东路455号102,103铺
8lyIL^
.3
EZk86 T.bFB+'E|
t@%w:*
&
u~uzKG 
'Ru(`"
1| ~ k*]Z8Z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