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贴]靓面轩--港式云吞
c'fSu;1 TCVl8)j Yx d X#3 自少就很喜欢吃云吞面了,但奇怪的是,现在反而更喜欢吃河粉.
-p,x&h,p b'@we0V@S 一般都是吃鲜虾云吞,但现在我更喜欢是试不同馅的.
}ynT2a#LU' 8nNsrat 在惠福东路有间叫“靓面轩”的店铺,就有一款叫做“五宝”的云吞面,五种不同馅料的云吞,有蟹子,鲍鱼仔等等是这里的招牌,面是用进口面粉,用全蛋做的。
C'mL& H}0dd" 汤底是传统的做法,采用猪骨、大地鱼和虾子来炮制,汤香味鲜。
u=+q$Q] c9Es%@] poco卡用户享受 9 折优惠
=([av7 电话: 020-33223638 83383638
=H5\$&xj4. 地址: 广州市越秀区惠福东路455号102,103铺
alFjc.~}
c@m5~
ub?K,
hq>Csj=
=@
g=)J~1&p 
/uqu32;o %g"eV4j 